2024-3-12
-
玩过 逆転裁判 好玩,画面复古,角色设计有趣,就是有时候案件属实有点曲折跟不上成步堂的思路1月20天前 · mobile
2023-9-30
-
读过 無能なナナ 瑕不掩瑜,反转很多,很多时候没反应过来就反转了并且整体合理性还行,总不能要求每部漫画都能抠细节到死笔的程度啦。角色塑造上是奈奈和身为她影子的中岛最饱满立体,其他人就多少显得单薄了,但兄弟们这异性爱恨线写得实在太香了我先嗑为敬7月4天前 · web
2023-8-23
-
想玩 G線上の魔王
8月11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还不错有点小惊喜,但死了人却完全没有紧张感,大部分角色也比较边缘化,导致观众情绪很难被调动起来。缺了点氛围……8月22天前 · web
2023-8-1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经费都花在画兔兔上了这点是明智的选择(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1990)
9月4天前 · web -
读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ゼロ 9月4天前 · web
-
看过 流浪地球2、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2 部番组 9月4天前 · web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最大卖点的感情刻画没救了,如果不是看到卡哈库告白给我看精神了根本看不下去。这一季也就边贤和卡哈库两个人设有看头。9月4天前 · web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少年篇玛琪篇古古篇可以给到7分,感情刻画细腻,角色个性鲜明,相比之下后续直到第二季都是山体滑坡,排除动画经费紧张的原因,剧情本身也逐渐乏力,这个题材不论是按奇诺之旅还是按热血少年漫模板套着做都不会太差,很遗憾后面那么难看。漫画的现代篇更是依托答辩。9月4天前 · web
2021-12-14
-
想读 フードコートで、また明日。
2年4月前 · web
2021-11-17
-
抛弃了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要了命了,原作百万字级别的文本量改成缩水动画,注定不可能好看但没想到这么拉胯。氛围全无,作画贫穷,画风丑得不忍直视。全程快进就为了看一眼会动的贝阿朵。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人物形象贴近现实刻画深入,龙骑士依然擅长制造悬念烘托气氛引人入胜,缺点是逻辑推理这块较弱,扬长避短把推理变成了海龟汤辩论赛,但是前期战人太拉了辩论很没有观赏性。部分文本过于冗长有待精简。男女主很般配但XX竟然是XX太让人蛋疼了。2年5月前 · web
2021-10-31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对于出题篇的每个案子没有做出很细致的解答,但姑且算是大致把故事说圆了。后期真的挺感动挺燃的,龙骑士很擅长刻画人性的多面性呢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AIR 前期剧情很零散、白开水,没什么触动,后期的平安时代(?)剧情总算是有点点意思了。但结局到底是怎么回事,没太看懂……2年6月前 · web
2021-10-23
-
看过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作画精良,尤其是吃饭时的作画很色气,佐藤利奈声线温柔到让人心都融化。剧情是比较无聊的轻百合2年6月前 · web
2021-9-21
-
抛弃了 くまみこ 坚持不到剩下两集了。开头还算有趣,后来节奏又慢剧情又怪无聊至极,再往后由于夸大了女主的心理疾病,轻松的气氛彻底毁了。观感就像是看可爱的小孩子吃饭本来很治愈结果他噎死了。能用这么可爱的角色做出这么个破玩意,真是天才啊。2年7月前 · web
2021-9-9
-
听过 東のエデン Eden of The East Original Soundtrack
东之伊甸 原声集 東のエデン Eden of The East Original Soundtrack
2009-09-23 / Brenda Faye Vaughn、Oasis、School Food Punishment
7.8 (83)
2年7月前 · web -
在听 東のエデン Eden of The East Original Soundtrack 别的不说就一首falling down够我循环一辈子了
东之伊甸 原声集 東のエデン Eden of The East Original Soundtrack
2009-09-23 / Brenda Faye Vaughn、Oasis、School Food Punishment
7.8 (83)
2年7月前 · web
2021-9-7
-
想看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2年7月前 · web
2021-9-4
-
想读 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