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
读过 強くてニューサーガ 二周目速通,前期看着是真的爽,可惜女性角色多少有点工具人的属性,没必要一直推剧情,能横向展开男女主和青梅竹马的修罗场就好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1
-
看过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很有趣的作品,各种梗,如果抱着轻松的心态会觉得很开心,老宅能get到neta才会觉得乐,新手可能太勉强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27
-
玩过 Demons Roots 终归是从现在补录过去,不管怎么看都有不合理的剧情线。很多强行的地方,中章接KE无法解释强到爆炸的皇帝怎么会被几个魔族打没。 终章接KE也无法解释DR的英雄完全不见踪影。 不过演出还是依旧燃,顺带一提游乐园设定不喜欢,口味好淡1年7月前 · web
2022-9-1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横空出世!这不秒杀莉可莉斯?bg天下第一啊!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9
-
玩过 King Exit 还不错确实很王道的作品,唯一想吐槽的就是古伊奈,最后用和魔族融合洗白实在是无力吐槽,搞得中间一段受苦黑化毫无意义,虽然说中间一段黑化本身槽点也很高就是了1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ゼノブレイド3 我的评价是无聊……剧情土就算了,演出还死板,部分角色经常做出一些正常人无法理解的内容。 战斗也没什么乐子,连锁看的快昏睡了,后面还能拔刀秒也没什么讲究。 我真的搞不懂,dl上的一堆rpg作者都能做出各种有意思的剧本,高桥这种旧时代的老头是不是只会写这种无聊又空洞的破故事…… 最后,播片太折磨了,信息密度低,还三步一播片,80%都是废话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7
-
玩过 SiNiSistar 太血源了,根本就是那个调调,像素风格也很涩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5
-
玩过 閃紅のアリエス 很“传说”的游戏,剧情也很jrpg,不过意外的女主最后没和男主在一起,不过回头想想也是女主的性格就不是会被束缚的那种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
-
玩过 囧魂 一个过去的残影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ELDEN RING 除了剧情不那么魂以外,就是魂3plus,开放世界带来的发售初期全民探索一起研究攻略的快感是之前的线性箱庭没办法比拟的。 开放世界真的好啊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狂人,从2入坑回头看1,只能说作者从1到2已经完全领悟了宫崎英高的癫狂和灰心,所谓的求而不得和无力才是魂系剧情的精髓(所以马丁的法环剧情太不魂了) 预见了癫狂之貌拥有内在之眼的人才能做出的游戏,称之拜伦维斯学院的威廉也不为过。 最后补充一下,cg人体很残念,但是脸画的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可爱,狂鸟很好冲,巨乳多毛战败凌辱恶堕监禁什么的……真的很色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
-
玩过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神中神,令人惊诧的完成度,实在是不可思议,别说是同人游戏了,就算是公司开发能达到这种完成度也屈指可数。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重口情节,但是在我这里是加法项。 总之玩了就知道了,在这个充斥着烂尾跳票和欺诈的时代,莉卡真的是黄油界的明灯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蠱惑の刻 当年给我看傻了,原来还能这样玩,以至于后面我看的题材没有穿刺都兴奋不起来,总之影响很坏1年8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2 of 2 话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只能用神来称呼,就算10年过去了,一提到里番脑子里还是第一时间想到这个金发偶像姐姐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28
-
完成了 Engage Kiss 9 of 13 话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9
-
完成了 Engage Kiss 6 of 13 话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24
-
完成了 Engage Kiss 4 of 13 话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10
-
看过 Engage Kiss 可爱可爱,木更太可爱了,贤惠系病娇(轻微)而且意外的有点呆萌。 声优配的真好有点弱气,但是又很人妻1年9月前 · mobile
2022-6-22
-
看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玩完兰斯回来反而冲不动了……感觉就像老熟人在拍喜剧1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