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8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哈利波特+一拳超人+古早无厘头热血漫,查重率很高,感觉不到创意的缝合作品。5天6小时前 · web
2024-5-14
-
看过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前半关于偶像的黑色幽默还行,后半大量下三路堆料就没什么意思了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12
-
看过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容易联想到今日的5年2班,但看完觉得相似点其实不多。这边主要讲早恋暧昧与发糖,更加刻板印象的没头脑与不高兴,情节遵循恋爱作品的套路,不怎么涉及青少年性和童趣。其实不太像在讲一个小学生的故事,只是通过反复强调男主的没头脑姑且让人设没有脱轨。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6.3 (610)
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10
-
抛弃了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爽点都整的很敷衍的厕纸,真的没法看下去1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5
-
抛弃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3话弃。在这2024年,一本以【系统】作为单一爽点,甚至十章才刚拿到系统的无女主文,只能说铁扑。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强烈既视感,即便动起来了也看不下去18天4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 不错的科普作品,同时,平庸的动画。剧本偏子供向,但人体细胞知识一点也不子供向;对细胞的高度拟人化看似增强科普趣味,实际上反而影响到了科普的科学性。19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这动画就是在说,【治愈】对于社畜来说根本可有可无,治愈系兽耳萝莉妈妈也治不了上班带来的负面情绪,社畜真正需要的只有财富自由。而且……gtmd即使男主那种血汗工厂,下大雪也是有假放的啊,那我呢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另一部立足落语的包饺子动画。相比温柔有趣的日常,占到动画三分之一篇幅的落语现场与科普,缺乏一种决定性的能够跨越文化壁垒的魅力。最后五话一转正经励志+回忆杀,立师傅人设是成功的,但立意感觉是没立住,观感上与前八话的欢乐日常有一定割裂。29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3
-
抛弃了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旧瓶装旧酒,也没有产生特别的化学反应,观看体验不佳。还是弃了吧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6.7 (651)
1月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卖点是大尺度,夜间的情节尺度到位,除此之外一无所有。地下城的部分类似态度非常认真的差生写出来的试卷,答题纸像模像样填满了,但细看只让人难受,连乐子都找不到;夜间的部分其实也差不多,以直球打桩为主,缺乏有趣的play;【开后宫】更是和标题欺诈无异。1月6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非常纯粹的烂。唯一让我觉得很有趣的地方是:ep3到贫民窟治病救人,ep4建立教团宣传教义,那ep5难道不应该来一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吗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4.7 (383)
1月7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纯爆米花动画,尽管最终平稳落地,但制作水平逐渐下线之后观感下滑很快,男女主现实中的性格设定用力过猛,剧情灌水程度堪比起点文尾盘。和看过的其他同类(?)比较,比前段时间看的超神机械师差点,也许约等于贼行天下或者近战法师的水平。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958)
1月15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蜘蛛线的70%内容是流水账式打怪升级无限循环,单口相声作为消遣可看但也说不上好看;同学线的王道冒险,节奏散乱且信息量不足。前三分之一还能在谜语人的只言片语下,期待后续双线合一带来的剧情展开足够有趣,但两边时间线不一致的叙述诡计被揭开后,同学这边就完全鸡肋化了。1月16天前 · web
2024-4-3
-
抛弃了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6话弃。我以为要正儿八经讲治国,结果实际上是五项全不能的猴王走迪化路线,没意思。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85)
1月20天前 · web
2024-3-27
-
抛弃了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这俩男主是否有点贵物。完全看不下去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6.0 (436)
1月27天前 · web -
抛弃了 SHY 前三话弃。对情绪的表现力不足,人设还没立起来就开始嗯讲大道理,无法对后续展开抱以期待。1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定位是【魔女亲子档的温馨搞笑喜剧】,然而搞笑是荒诞风格,且恶俗与下流梗频出。尽管大多数时候确实在讲【亲子档】的故事,但违和感挥之不去。1月27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能找到玩过的超过十部种田类游戏的影子,即便是突兀后宫和生子也能让我回忆起太吾绘卷测试版和AI少女的游玩体验。完美符合高龄死宅对理想型种田游戏的幻想,剧情和角色的单薄因为更契合种田的主题,甚至不完全是缺点。1月29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诸葛亮反穿越当偶像经纪人,脑洞大噱头足,吸引眼球能力优秀;每话围绕一个三国典故,配合反穿越特有的笑点,前三话同样能够留下大多数观众。按照三集定律,这无疑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但看完全篇,感觉也就止步于及格线上。每话一个三国典故的套用浅显到能让我回到小学初中的语文课,偶像部分定势严重,三国命题作文和日式热血偶像的生硬融合则进一步拉低了故事的上限,KABE的部分感觉就是写完了一篇命题作文但是和故事主线没什么关系。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从头走流程到尾的公式化异世界龙傲天厕纸,男主形象非常虚无,组建的后宫团队个性薄弱。不知为何从第一话和食材(主要是蔬菜)较劲到第十二话,什么蔬菜仙人。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65)
2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