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
玩过 転生したら巨根オークだった件。 2年6月前 · web
2021-9-19
-
将 CHEology 加为了好友 2年7月前 · web
2021-9-3
-
将 砂糖香料 加为了好友 2年7月前 · web
2021-8-29
-
玩过 天ノ少女 2年8月前 · web
2021-8-16
-
玩过 虚ノ少女 画面表现效果比一代好多了。可以说氛围拉满,风格独特,最大优点就是这个了。也没了初代那种莫名其妙感。问题是一样不够严密,而且非常非常无聊节奏慢。(可能是玩过最无聊的推理游戏)然后作为一个黄油,H更少了,导致我喜欢的角色又没H。一代喜欢紫妹和史黛拉,都没h;二代喜欢未散和夜宵,也都没有。作为一个黄油也是够巧的。2年8月前 · web
2021-8-5
-
玩过 殻ノ少女 优点是不无聊,日常少。 缺点是莫名其妙的杀美少女。论喂屎,新岛夕和ef这种经常被拉来批的都比壳少强,至少有一贯的喂屎美学。壳之少女到了一种迷惑的程度了。美少女莫名其妙的死了,甚至唯一女主也没一个好结局。死又和剧情毫无关系,等于转了一圈白费回头直接猎奇小黄油。连印象深刻的喂屎情节都没有,打完只剩下毫无成就的空虚感。2年8月前 · web
2021-7-29
-
在看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年9月前 · web
2021-7-20
-
发表了新日志:forest剧透讨论的抛砖引玉 首先需要声明一下,这都是我打完游戏以后瞎编的,属于非要把一个故事合理化,梳理一个逻辑完整故事的强迫行为,所以基本上不能保证是对的。真正的剧情以你为准。 灰流和雨森望应该是这一切的起源。森林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Forest 有点像是不烂尾的海猫,同样是挑战gal界限。对比海猫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就是形式上更完美;缺点就是没有海猫这样强烈情感,重点都放在作品应该如何完备。2年9月前 · web
2021-6-28
-
玩过 ママトト ~a record of war~ 这个印象特别深刻。最早玩的游戏性很棒的黄油。2年10月前 · web
2021-6-27
-
本来动画已经习惯用b站,偶尔一两个站外也不会记错,目前b站新番几乎没法用了。下季度重新开始用bgm。
回复 · 2年10月前 · web -
随便逛逛bgm,发现一堆玩过的小黄油,原来有人收录啊。
回复 ·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巫女神さま、ロールディアの翼、卵の鍵 3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6
-
玩过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ロレーナと遺跡の国 ~銃と魔法の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Milking Farm 有点迷惑。索性不做剧情可能好点,反而让人在意到底什么鬼剧情。2年10月前 · web
2021-6-19
-
玩过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未来是充话费送的。2年10月前 · web
2021-6-14
-
玩过 あまえんぼ、FalseMyth~謀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0
-
玩过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 游戏模式对于小黄游值得借鉴。游戏性比那些没有精准调整过的RPG模式强多了。RPG模式要有游戏性,是需要成本调整数值的——这是大部分小黄油成本做不到的。2年10月前 · web
2021-6-7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台词非常强,故事比较弱。或者更准确的说,前半观感好于后半。你要知道现实是个宝库,即使提取一点表面问题,也是黄金矿。而你能指望一个gal做出什么回答呢。 我感觉很多人的差评有点苛刻。因为即使是优秀gal,回答也是一样无力的。只不过酒保内核拉垮被批判了,但内核又不影响你舔老婆。我特别喜欢其中几个配角的台词,尤其是第一次的色情女主播,太悲伤了简直是血淋淋的。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8 8.1 (1395)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