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9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你们这帮小妖精轮番欺负温柔善良的巴斯奎亚教谕,良心不会痛吗1年9月前 · web
2021-10-18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7巻 这一作剧情是真的水,基本可以概括为:吃吃吃,砰砰砰,都不算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只能算是一个铺垫。老师这个角色也许本意是想提高作品立意引发读者思考,但她的圣母婊情怀真的恶心到我了,麻烦在下一部作品中大幅删减此人戏份谢谢2年6月前 · web
2021-8-11
-
玩过 天ノ少女 案件有点拉胯,但是论情怀还是要给满分的2年8月前 · web
2021-3-14
-
在玩 原神 一部国产手游能拿出这样的建模的音乐竟然还有一堆人打1分,你们的恶意是有多深?3年1月前 · web
2020-7-12
-
从 申炳宇口技不错 改名为 曹珍翔
3年9月前 · web
2020-6-16
-
在读 君のいる町 不愧是你,诸葛柚希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5-13
-
在读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王道漫。分镜水平不错,剧情前期不错,现阶段开始越来越无聊3年11月前 · web
2020-4-1
-
在读 我有特别的颜艺技巧 这绝对是一部被低估的好漫画,众所周知智斗类漫画是所有类型中难画程度数一数二的,这画功、分镜、剧情很难想象是出自中国漫画家之手,比某台柱岛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4年前 · web
2020-3-12
-
在读 化物語 这故事配上这画风真的是绝了4年1月前 · web
2020-2-1
-
玩过 CHAOS;HEAD 氛围塑造得不错,剧情有点故弄玄虚4年2月前 · web
2020-1-31
-
在玩 CHAOS;CHILD 混沌系列之X战警4年2月前 · web
2019-12-21
-
在读 ニセコイ 设定有点僵硬,剧情太套路了没什么亮点4年4月前 · web
2019-12-16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有閑、グリザイアの旋律、グリザイアの残光、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4 部游戏 4年4月前 · web
-
在读 宇宙兄弟 又是一部讲梦想的漫画,很感人4年4月前 · web
2019-12-8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グリザイアの迷宮、アイドル魔法少女 ちるちる☆みちる 前編、ハロー・レディ! 4 部游戏 4年4月前 · web
-
玩过 School Days、ヨスガノソラ、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殻ノ少女、虚ノ少女 等 15 部游戏 4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夏目友人帳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4年4月前 · web
-
读过 鋼の錬金術師 从来没见过节奏这么快的漫画4年4月前 · web
2019-12-7
-
在读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渡くんの××が崩壊寸前、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 5 本书 4年4月前 · web
-
读过 LIAR GAME 漫画本身素质过硬,烂尾+圣母婊扣一分4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