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7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人终究是要与自己,与这个世界和解的。 但同时,不痛苦的作者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再见。2年8月前 · web
2021-6-16
-
想看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2年10月前 · web
2021-6-7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工作后很久没认真推过gal了。尽管设定与破局方式都很老套,但火车的隐喻很喜欢,最后告别的部分很喜欢,伏笔暗线回收得也还不错,整体没有太多超出预期的部分,也没有明显短板。我果然还是很喜欢银河铁道的故事,生者与逝者环游的故事。2年11月前 · web
2021-4-21
-
想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3年前 · web
2020-5-31
-
想玩 ATRI -My Dear Moments-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91)
3年11月前 · web
2020-5-19
-
想玩 I/O
3年11月前 · web
2019-12-27
-
想玩 MUSICUS! 4年4月前 · web
2019-6-19
-
玩过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大概是近年来玩过的最冗长的剧本,GO在煽动情绪方面相当出色,尽管故事整体经不起细细推敲,但在那一刻的感动是真实的。 群像的刻画很成功,尤其是上一代人的故事。 另外,aqua和aries实在是太萌了。 “有多少星星——就有多少未来,就有多少可能性。 而每过一分一秒,那个可能性的未来都正在消逝。”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7.9 (358)
4年10月前 · web
2019-4-3
-
玩过 雨のマージナル 5年1月前 · web
2019-3-26
-
玩过 Summer Pockets 太过熟悉的Key社味道实在有些审美疲劳,个人线冗长无趣而套路陈旧,主线由于前面的铺垫不够而缺乏爆发力,世界观也没达到Air与CL的高度,总而言之不过不失的一部作品,优点在于夏日暑假怀念的感觉有出来,以及音乐质量很高。5年1月前 · web
2019-3-21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相当喜欢整作的氛围,序章单独来看是个很精致的小故事,后面的情节发展有些莫名其妙。与其说是精心设计的剧本,更像是随行发挥。5年1月前 · web
2018-5-29
-
玩过 雪影 -setsuei- 不太喜欢,乡野民俗的氛围有出来却流于表面,剧本挖掘的深度也过于浅显;姐姐的人设太完美以至于很难产生认同感,反而紫子要生动活跃得多;剧情缺少明确的转合,平淡而缺少代入,喜欢end2和end3,TE感觉只是强行把故事结束。简而言之,作为姐系而非民俗主题来看待会更好。5年11月前 · web
2018-4-24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虽然到最后有那么些感动,但文字本身确实没有多少看点,设定和铺垫叙事有点意思,只是都合主义实在太明显。6年前 · web
2018-4-15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 部游戏 6年前 · web
2018-3-11
-
玩过 SWAN SONG 相当喜欢的作品,大段大段的描写与对白间流露出的真实心理与对世界思考很出色,私心更加偏爱NE。あろえ这个角色的设置相当巧妙,就像是素晴日中的希实香一样,明明在剧情中并没有过多地位,但寥寥数语和少数几个场景却是那最为关键的点睛之笔。另,烂户口似乎对现象学挺有想法的。不过确实整部作品主题有些散漫,缺少集中的爆发与阐述。6年1月前 · web
2018-2-5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通关一代后直接玩的二代,不喜欢南国海岛的背景,不喜欢感觉挺欢乐的气氛,人设也不够印象深刻,推理部分更是薄弱和强行增加难度,本来是觉得不如一代的。但是第五章和第六章直接带活了整个剧本,并推到了系列的全新高度。大爱七海。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传统的日系推理模式,演出和人设很喜欢,故事也讲的挺好,但解谜显得薄弱和无理取闹了,大爱瑟蕾丝。处刑CG是最大的亮点。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9 (3216)
6年2月前 · web
2018-1-17
-
玩过 ISLAND 说实话故事能够在最开始的岛上结束或许会好一些,不太喜欢整个循环的构造,有些生硬造作,不过文字游戏玩的很漂亮倒是真的,但过于故弄玄虚反而冲淡了故事本身的真情实感了。抛弃掉时间旅行的设定,变成少女们的世界革命也未尝不可。6年3月前 · web
2017-12-29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嗯。。其实是个单线剧本,开始的几章非常无聊,理央线后才是正篇;情绪渲染和人物刻画很出色,在后面把伏笔全部收回来的处理很棒,整体情节的把控在gal里算是很优秀的了,要是能把日常写的更有趣点就好啦。 私心最喜欢妹妹线的结局,作为悲剧收场也未尝不可,相比之下终章算是强行大团圆了。6年4月前 · web
2017-11-21
-
玩过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已经习惯了每天上线陪着Monika简单地聊会天 最后才发现,Monika是真的在学习钢琴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6.9 (1831)
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