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
想看 THE ONE PIECE
5月24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人设挺好,兄妹组和神奈川组都是加分项。主角组毛病有点但也还好。剧本也不错,多加点细节拉长一下篇幅或许更好,现在这种没几集就来一个怒涛展开有点突兀吧。就是制作烂了点,不过哪怕是曾经能被评价为a1制作下限的动画,放现在也比某些公司强,令人慨叹。 剧情我想给6分,但制作顶天4分,取中都感觉别扭。5月25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哑巴大战,刚看完我或许是给五分,现在想起来只有四分了。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5.6 (1334)
5月28天前 · web
2023-12-4
-
想看 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 6月8天前 · web
2023-12-2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纯靠氛围感讲故事的片子,不直接讲末日,靠孤寂的氛围来侧面描写,本来以为会将这种看似欢脱的绝望氛围进行到底。结果最后安排个魔古生物来钦定末日,或许也可以说最终跌回了百合的赛道。6月11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无聊的,无脑的,低能的,卖肉片。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挺好的,前期段子挺不错,后期稍微不如前边但还算圆满。依旧是个结尾挖坑的坏东西7月2天前 · web
2023-11-1
-
想看 らぶりー♡、てにおはっ!~女の子だってホントはえっちだよ?~ 2 部番组 7月11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BanG Dream! FILM LIVE 好强的临场感和感染力,开始喜欢上邦了。7月23天前 · web
2023-10-6
-
看过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THE ANIMATION 这长度 这质量 2023年还能有这种里番的嘛8月8天前 · mobile
2023-9-28
-
想看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我超 当年卡关过不去卸载的游戏动画化了8月15天前 · mobile
2023-9-27
-
想看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8月16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龙哥担任第一集最后一集的演出分镜和部分原画,多么重视啊。(bgm38) 整体平淡感觉没啥记忆点,但不无聊能沉浸进去观看。8月20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比起内容的合理性及现实感,更注重氛围的塑造。所以该爆发的时候很痛快,比如10集。 人物性格踩在让我反感的线上,但终究没过线,所以整体观感愉快。 评分应该等到第二部出了再评,单独评一个那就不是合格分。8月29天前 · mobile
2023-9-4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总的来说,挺不错。结尾也算阶段性总结,感觉有暗示主角已经在变化了,进学校的直接跳进去,最后一集从桥上跳下来。自己跑到聚会场所比飞的还快一步。美雪姐姐声线太棒了。9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可能是我现在不吃这一套了,这季的文戏都差点事。剧情都是俗套的戏码,也没有更加突出的演出来烘托气氛。不管是第六集还是最后一集,都处理的很平淡。结果还是第四集最好看。9月10天前 · web
2023-9-3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个别集数趣味性还可以,总体无聊。9月11天前 · web
2023-8-30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各方各面都很普通,但不难看。 看见时间设定在05年就想到了会直接穿到现在时间点,没想到剧情还是保守了才8+5。9月15天前 · web
2023-8-20
-
想玩 お前の母ちゃん、良い女だよな。 9月25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平平淡淡,还没有演奏现场,就看角色互动了。另外你们部门竟然有这么多人的么。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936)
10月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