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5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很容易跟记录的地平线搞混,因为企划是nhk那边的人,作为全岛国唯一的国营电视台,代表着岛国的门面,当时就想这么跟cctv一样硬核,找的怎么还是特别普通的轻改,做的还是没放过这类风格的动画,以前放的动画,什么脸红啊男女主这类的不能有...看着有点宫崎骏+普遍轻改画风的混合体,还能联想到后来出的来自深渊。总之,想看精良治愈的画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5年9月前 · mobile
2018-6-22
-
看过 恋愛暴君 为什么叫做恋爱暴君,从标题上就要让读者/观众明白这不是一部剧情美好的恋爱喜剧。(原作)以搞笑为核心,各个人物的离奇设定,再加上出人意料的剧情,这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作品。动画总导演给我的感觉就是个鬼才,重点从来不是妹子们的人设,和观众吐槽的剧情,看看各种类型的笑点是怎么从分镜体现出来,在创新题材的漫画上再进一步创新改,没有人能想得出居然还能这样吐槽,我只能用满分来表达我对staff们艺术般的敬意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5-24
-
在看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失望。虽然是一个staff,跟野崎君根本比不了。角色性格强行塑造,实质尴尬得一匹。要笑点没有,要故事没有,无聊的一集结束,看得想睡觉啊!尼玛,这是第一次看得直接关屏幕听嘴炮当催眠曲的番...转去看野崎君重温第一集就没快进过一下,整个人都抖擞起来...不是说看原作漫画,野崎君原作我看了就是普通的短篇四格,动画出来已经算是顶尖改编,最主要的就是经费也给得足!全程绘画元素丰富程度和分镜足够完美。反观这个5年11月前 · mobile
2018-3-28
-
看过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前面那段混剪得简直完美,不知道是谁负责做的。这类直白地发福利画风又好的动画我是没怎么看到过,既然来了就给个好评6年1月前 · web
2018-2-8
-
看过 キズナイーバー 光是一部想想就能让人安心的番剧。算起来这是第二部原创,和日常系都有各自区别。在天朝不是有讨论度,在岛国也平均卖六七百套,但是同人度和讨论在岛国还是可以的。6年2月前 · mobile
2018-1-27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A1好有钱,战斗画面给满分,这待遇比刀剑还好。你们是没看过bd啊,不说别的,光是op和ed就吊打落弟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6.1 (2168)
6年3月前 · web
2018-1-16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很喜欢这种色调。绘画精细,尤其是女主。空白组合这种逆天设定全靠小说作者的(画)笔杆子,谁要是当真想学,就成了日常系异能战斗的男主,中二行事啊。不喜欢madhouse6年3月前 · web
2018-1-7
-
看过 ディーふらぐ! 简直是人才,这团队这剧情笑得停不下来6年4月前 · web
2018-1-1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2017-12-30
-
看过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好番不火系列,同人图不超百张系列,小薄本一个都没有系列6年4月前 · web
2017-12-26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一部分做的还是可以的,比如姐妹那段,还有歌姬的人设与作画。比第一季差那没办法了。后面的打斗最好能想想怎么展开框架,不然大家可能看着都很尴尬。最坑爹的是结局两位伪反派居然装13跑掉了,我X,这里才是最需要K起来的情节。果然主角光环太NB,一到男主变成主场十香居然自动复原,这小说情节太坑爹了,我更期望动画能够更(mo)改一下,这样就能跟第一季拼了6年4月前 · web
2017-12-5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落第騎士の英雄譚、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5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7年了,听说这部番就下载了reinforce组压制的bd。前几集看得出来作者是想写出博得大家喜爱和放松的套路中不一样的日常,还专门去搜索了一下,果然作者公开表达过这样的言论,这样的出发点很不错。作画很完美,不崩,人设也很好看。如果我是行内原画的话,接到这样的题材我肯定拼尽全力去绘画,可能是完美地对上我最喜欢的题材了吧。总的来说我很喜欢这部番剧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