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9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我只想说,到第十集这番已经成为了我看番十年来最喜欢的四个作品之一,是满分作品,真的太神了,我没想到能在一部乐队番里面收获这种体验,分就先不打了,等完结再说吧,毕竟后续还是有着烂尾的隐患的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6-2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这个作品就属于你细想的话剧情方面或许能找出不少槽点,但是一燃起来就啥也顾不上的作品,而且剧情本身其实也相当不错,相当优秀的作品。(说句题外话,女主真的萌,一出场就爱上了)11月8天前 · web
2022-11-19
-
玩过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这一作相比不可思议其他三部,真的是进步极大。炼金系统、资源获取、角色养成、流程指引、剧情都是完爆其他三部。炼金系统上没有前作那些恶心人的什么熟练度、卡词条之类的,一开始就可以合出三词条。任务流程上指引很明确,任务地点材料都会在地图标明,不用满世界乱跑。剧情方面也相当完整,而且也算是很圆满了,让我感慨万分(一开始我还怕剧情圆不回来或者虎头蛇尾)。抛开剧情基础不谈,我觉得这一作真是很适合新人入坑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7.9 (194)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这一作相比春我觉得削弱了推理元素,无论推理场景的数量还是难度都比春,不过玩这游戏也没什么人奔着推理去的吧。猫鸟的人设以及互动我觉得都比春好不少,看她们前期的互动有种会心一笑的感觉,但是后期感觉感情发展有点快,不过还算是自然。总的来讲比春好不少(为了玩夏我特意从春开始玩,但是春推起来感觉略显无聊)1年5月前 · web
2021-5-12
-
看过 D4DJ First Mix 这番可惜了,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如今在国内知名度这么低。在我看来这不失为一部好番,虽然各种既视感以及情感的转变略为生硬,但不会时不时给你来一波自闭剧情,整体就是欢快的氛围,看起来就是莫名的舒服,不用过多的纠结什么东西。第12集的说唱告白也挺戳我的。 ps:天降青梅拿头输啊,好几波差点变成女士役都能给你救回来2年11月前 · mobile
2020-12-9
-
从 大薯老祖 改名为 lang
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デカダンス 这部番我还是很推荐的,我个人很喜欢原创番,这部番有突破有神展开,每集节奏也不错高潮不断,我追的是很过瘾,最后结局虽然有些平淡但是也算完整了收了个尾,没崩也没烂尾,算是很不错了。3年4月前 · web
2020-5-24
-
看过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说实话看的很不舒服,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种用力过猛的描写,什么人类的黑暗面可不是随便就能定性的,想想历史上这么多社会家哲学家之类的伟人又有谁敢说自己看透了人性?如果是单纯的治愈公路番我觉得会好很多3年11月前 · mobile
2019-12-18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 这部番前半段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但是结局真的看的我难受的要死。结局的套路其实不算少见,也就是自己背负起一切,但是问题来了别的作品里一般主角背负起一切是为了让别人得到救赎,但这个呢?搞那么多事自己难受不说,别人的结局我看也不咋地啊。反正主角的思想我是不敢苟同,看起来就是自以为很伟大其实搞得大家难受。4年4月前 · mobile
2019-12-2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我觉得这部分最牛的地方还是他每一集结尾都会搞个伏笔,看起来的感觉就是高潮不断,对于补番党来说观感很不错。剧情方面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但是最后都圆了回来,总的来说是一部挺不错的番。但是最后结局我感觉太美好了,有点俗套的感觉,给个7分吧。4年5月前 · mobile
2019-5-5
-
看过 ぱすてるメモリーズ 不得不说这是我看过同类型的番里面最无聊的一部,要玩梗那就放开来玩,要讲进入不同世界的故事就得提高一下深度,现在本来题材是好的却做的不上不下,又不搞笑又没深度。如果想做子供番那玩梗也就没意义了。就算作为一部游戏宣传番来说和其他游戏改比起来也不算及格。只能说编剧水平堪忧。还拯救没落的御宅文化,要是所有作品都是这个水平那才是药丸。本来想来看看百合,谁知道百合元素基本为零,人物模板化严重不说,剧情还这么降5年前 · mobile
2019-4-10
-
看过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题材和人设我都很喜欢,童话风的人设,以新的角度去演绎经典。但不能反抗命运的设定太蛋疼,看起来很不舒服,最后格林登场说的话我只感到傲慢,仿佛看待家畜一般。加之贫穷的制作,一集一个故事节奏也太快,讲的也不深入,原谅我实在打不了多高的分数。不过作为游戏宣传片我觉得是挺成功的。5年前 · mobile
2019-4-1
-
看过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制作精良的百合番,无论是人设,剧情,还是bgm各个方面都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制作组也很会发糖,百合控一本满足5年1月前 · mobile
2019-3-4
-
看过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前面十几集模板化重复化的剧情给6分,贵圈真乱-1,结尾仓促-1,后面有几集不错+1,鱼妹妹人妻女高+1。5年2月前 · mobile
2019-1-23
-
看过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为虐而虐,不明所以,只能说是满足了那些有特殊口味的人群。我不抵制血腥猎奇的题材,我也时不时看看重口本子什么的,但我觉得作为一部表番就应该有它的底线,前面还勉强可以接受,后面超高速那里真的触犯了我的底线。5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一场比赛十集,跌宕起伏,一气呵成,一口气看完根本停不下来。燃!燃!燃!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52 8.5 (4451)
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18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剧情跌宕起伏,逻辑清晰,人设讨喜,战力系统严谨,世界观完整,制作精良。说真完全找不出什么缺点,我心目中最喜欢的一部热血少年番。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12 8.8 (18323)
5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かねさす少女 前期单元剧穿越还是很好看的,特别是私人岛屿那段我挺喜欢的,感觉气氛铺垫的很不错。可惜后面可谓全线崩坏,一堆坑没填,在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的情况下这部动漫只能说及格能看了。5年3月前 · mobile
2018-9-17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