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
看过 天気の子 (复制自我的豆瓣)没有任何糟糕或者尴尬的,《天气之子》就是《你的名字》的变奏版,而且《天》还加强了新海诚电影中的人物设定关系,怎么能说退步呢?《天》也可以说是新海诚电影的又一集大成,它有《你的名字》的形态、《言叶之庭》的雨、《云之彼端》的科幻等等。人物动机的不稳定或者说突发——或者说 天真——其实从《追逐繁星的孩子》就开始了(其实《你的名字》也有点,但《你》用情节的高压状态模糊过去了),接受不了这4年5月前 · web
2019-11-1
-
看过 PERFECT BLUE 值得10分的作品。4年6月前 · web
-
在看 BEASTARS、SUPER SHIRO 2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2019-10-20
-
看过 カイバ 很美的作品,我很喜欢。4年6月前 · web
2019-9-3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挺好,第一季第二季各有千秋。第二季虽然都是用最常规的方式拍摄,不像第一季会用意象,但第二季都是放大了很多倍剧本上的和人物心理上的特点来支撑整个作品,使得人物立体,丰满,而且栩栩如生。很特别的作品,期待第三季。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252)
4年8月前 · web
2019-7-2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对比下第二季第三季part1,觉得这季拍的也...不差的。4年9月前 · web
2019-7-4
-
看过 氷菓 力推!日常系动画最强作;看似毫无关联的情节其实,其实都是某一具有极大质量物发出的辐射,其围绕着“古典部”,一代又一代人。“冰菓”到底代表着什么呢,小小的古典部,其细微的波纹居然震出了沉而厚重的历史。可以说是所有事件都围绕着“冰菓”旋转,但所有事件都是由“冰菓”所引发的。我认为,这是一部历史动画,这其中有可将其解读的线索。“I scream.”4年10月前 · web
2019-7-3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这两天临时补的,后面几话直接快进了。除了打斗戏(准确说,是饿狼大战背心大师)确实成功“视觉化”了,其余的,甚至不如不视觉化,因为极其粗糙,我几乎感觉不到任何角色的内心变化(得亏我看了漫画),剪辑也是一塌糊涂,声音做的也很糟糕4年10月前 · web
2019-6-30
-
在读 ワンパンマン、ワンパンマン 2 本书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还不错,感觉在手法上和电影手法很像,尤其是第一话表现琦玉的寂寞时。4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这两天临时补的,后面几话直接快进了。除了打斗戏(准确说,是饿狼大战背心大师)确实成功“视觉化”了,其余的,甚至不如不视觉化,因为极其粗糙,我几乎感觉不到任何角色的内心变化(得亏我看了漫画),剪辑也是一塌糊涂,声音做的也很糟糕4年10月前 · web
2019-6-24
-
听过 化物語 音楽全集 Songs & Soundtracks
化物语音乐全集 化物語 音楽全集 Songs & Soundtracks
2011-12-21 / 戦場ヶ原ひたぎ(斎藤千和)、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神原駿河(沢城みゆき)、千石撫子(花澤香菜)、羽川翼(堀江由衣)、supercell(やなぎなぎ)
#381 8.3 (262)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Toy Story 4、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2019-6-10
-
在看 氷菓 稳定的,趋于日常化的影像叙事4年11月前 · web
2019-6-6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萌萌萌萌萌!阿虚的吐槽愈发的激烈了。团长完全(quan)此方声线,1096完全了笨拙女仆化,大萌神和朝仓凉子的亲子日常(不是,鹤屋学姐的格斗术,突然有了存在感的新川和女仆,以及白石(谷口)的各种串客。等下是不是忘了谁……恶心帅!4年11月前 · web
2019-5-27
-
在看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好萌啊!4年11月前 · web
2019-5-26
-
读过 Implicity 2 牛·逼,(整体略读),未来背景,断片故事,极致的细节,多角色,以及幼女。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4年11月前 · web
2019-5-16
-
看过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3.5吧,前期基础很牢固(人设和情节上),但后期疯狂赶节奏回馈主题很强行了……不过声优的声音我认为都很合适! 以及 非常微妙的 几乎偏向无违和感的色情感4年11月前 · web
-
想读 CANDY & CIGARETTES
4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