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
玩过 Rhythm Doctor、Warhammer 40,000: Boltgun、ゴーストトリック、A Monster's Expedition、Darkest Dungeon II 等 12 部游戏 5月26天前 · web
-
抛弃了 Friends vs Friends 卡牌的效果特别无聊,很多卡牌只是调一调属性啥的5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東方虹龍洞 ~ Unconnected Marketeers.、7 Days to End with You、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Sea of Thieves、ULTRAKILL 等 17 部游戏 5月26天前 · web
2022-8-21
-
玩过 Stacklands 惊叹于游戏创意是如此的惊艳又自洽,前几个小时的体验是非常优秀的,后期资源过剩后会有点难受,因为这游戏想要推进度有一定程度要取决于概率。1年8月前 · mobile
-
想玩 RPGタイム!~ライトの伝説~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2
-
在玩 7 Days to End with You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14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什么狗屁官方汉化标题2年前 · web
2021-12-12
-
玩过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10分钟打完了,有一些亮点,比如药效会影响选项...另外大写的O过于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6.6 (248)
2年5月前 · web
2021-10-31
-
玩过 Inscryption meta元素和游戏的玩法结合的很恰当,不像小马岛一样割裂开来了。并不完全是卡牌+roguelike的玩法,第二章有配卡的要素,第三章则有大地图,但总的来说还是第一章卡牌+roguelike的玩法最吸引人。我认为能够引起话题,也得益于第一章的玩法设计的足够精妙,而不是因为meta2年6月前 · web
2021-10-17
-
想看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2
-
想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2年7月前 · web
2021-10-11
2021-9-5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还是好看的,羽入戏份好少!2年8月前 · web
-
玩过 마비노기 小时候仅仅接触过很浅的一部分内容,但这十几年却一直没有忘记那段当吟游诗人的时光。游戏系统竟和Elona有相似之处,真的是一个散发着非常独特气质的网游。2年8月前 · web
2021-8-28
-
玩过 It Takes Two 料给的好足,每一关都有新机制,整体画面也是UE4高端水平,牛逼!2年8月前 · web
2021-8-21
-
听过 YOU 撑起同人半边天的曲子...2年8月前 · web
2021-8-14
-
玩过 ま~るい地球が四角くなった!? デジボク地球防衛軍 很胡逼,各种neta各种meta,太欢乐了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第一段的铺垫非常舒服,中期开始狂气了起来。后期几乎全程meta,真的让我思绪万千。一部跨越了25年的作品,在最后终于和大家好好道了别。庵野能把这个烂摊子担起来,以自己的风格向我们这一批从小看eva看到大的人说再见,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结合时代背景,最为最后一部,我认为是完美的2年9月前 · web
2021-8-1
-
玩过 Orcs Must Die! 3 流程和二代差不多,和朋友一起其实还挺好玩的,就是陷阱的设计还是有很多问题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30
-
在看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渡辺明夫的人设太有辨识度了...嗯...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