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31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進撃の巨人 Season 2、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4 部番组 4年1月前 · web
2019-11-19
2019-11-13
-
读过 夏と花火と私の死体、GOTH リストカット事件 2 本书 4年5月前 · web
-
在读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memories 零的戏份太少了啊,感情戏更是五只手指都能数过来的几个分镜!几个短篇构成的番外性质的续作,就是交待一些人物后事吧……4年5月前 · web
-
玩过 仙劍奇俠傳、軒轅劒、軒轅劒贰、ケイオスリングス、Starry☆Sky〜in Spring〜 等 8 部游戏 4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4年5月前 · web
2019-5-16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普通模式不完美通关(少加入一个人物)。玩法新颖,羁绊系统、结婚模式、生娃模式、武器耐久度、转职系统……可玩性极高。二周目进行时。扣的一星敬献给中二感爆表的台本。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2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web
2019-5-9
-
看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4年12月前 · web
2019-4-26
-
看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樱满集(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139354/ 经过了第二季的颓势和第三季的拖沓混乱,第四季在短短12集内要收这么多线,做得已算成功,紧凑的剧情激烈的打斗,以及自然流畅的节奏,让第四季为《东京喰种》系列完成了并不算完美的却是最好的收官。个人感觉:第一季>第四季>第二季>第三季5年前 · web
2019-4-22
-
看过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LOVE! 羞耻程度还是这么惊世骇俗,本期怪人是石头我居然没能听出(其实听出来了,只是不敢确定而已),枉称石田粉的我……5年前 · web
2019-4-21
-
看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这部动画就是那种喜欢不起来、但又舍不得丢掉的佳作。交响乐方面做得实在精良,情节和感情戏就有点弱……5年前 · web
2019-4-19
-
在读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5年前 · web
2019-4-11
-
看过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看了快一年,终于补完了。前期设定吸引人,中后期观感其实很一般,基本都是能猜到的情节。早见沙织的声音真心治愈。最爱kaji。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5.9 (279)
5年前 · web -
读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补完了《魔卡少女樱》的全套漫画,觉得小樱和小狼这样的爱情真是太难得了。这种爱情无关利益、无关身份,不做作亦不狗血。而小狼从始至终一直很温柔,很为他人着想。温柔……温柔又善于为别人考虑,这样的男生我在现实中几乎从未得见。温柔不是“人生初见”刹那的柔软,不是“求之不得”辗转的求全,而是植种在人心里的善念、包容、知足和感恩。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人渴望一些美好的温存,有时只能寄心于另一个次元。5年前 · web
2019-3-31
-
在读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年1月前 · web
2019-3-30
-
玩过 STEINS;GATE 明明是主线剧情很优秀的游戏,明明光是女主角线就能封神,可为了真结局偏偏要一个个妹纸地攻略,猫耳大小姐的恶意卖萌和伪娘的矫情看着真心煎熬……感慨一下换psn账号又重新刷了一遍的我。即使这游戏有这么多实在不想攻略又不得不攻略的妹纸,但我想说,为了真结局,这一切值得!5年1月前 · web
2019-3-29
-
看过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看tv版还忍得住,剧场版却没忍住泪。虽然明知道结局有些用力过猛,制作方这剂猛药还是成功把我再次煽动了一把……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见缝撒狗粮,满满的都是糖!没有小狼的集数好难熬!5年1月前 · web
2019-3-23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