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
-
完成了 崩坏3 阿波卡利斯如是说 1 of 1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崩坏3 阿波卡利斯如是说 没有像最后一课那样渲染悲壮感,而是步履蹒跚。画面和着装的明暗对比,日蚀转晴天等手法非常优秀。最后Regression响起那刻,才真的意识到奥托已经功成身退。他已走到终点,回头望去,尽是空白,没有人等待他的归来,只留下空白的墓志铭。奥托做了那么多错事,八九章恨他咬牙切齿,最后却又期望他五百年的悲愿能成功。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31
2022-12-26
-
玩过 SCARLET NEXUS 一周目男主通关,大部分剧情就是一波未平就被卷入下一波,乱塞了一堆设定又不好好讲故事,第十章开始才停止一昧塞设定,花点心思讲故事。PPT用在日常对话挺好,战斗和动作感强烈的镜头还用PPT把代入感全削没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24
-
完成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取了个异世界烂大街的名字,但是前几集展开和作画还可以,风格严肃,男主和小老师之间气氛不错。后期就烂大街了,不过男主看破妹妹的憧憬、结婚宣言这两点证明剧情还是带点脑子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中规中矩的乙女番,和大部分乙女向作品都一样,设定经不起推敲。不过在异世界泛滥的现在,吃吃狗粮,洗涤下心灵也挺好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2-20
-
完成了 崩坏3 最后一课 1 of 1 话
1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崩坏3 天使重构 1 of 1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崩坏3 最后一课、崩坏3 天使重构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1
-
完成了 パリピ孔明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PA作品没什么爆点,也不会太哗众取宠,慢慢看下来,能让人感到有趣就足够了。本身也不会历史虚无主义,反倒是宣传了一波孔明(想象中)的人格魅力。1年4月前 · web
2022-11-29
-
在读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二周目重游,但已经物是人非,旅途的点点滴滴都很温馨且充满回忆。就是永远的脸瘫,就算被人捅表情都不变的,希望动画能稍微改善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玩过 A Plague Tale: Requiem 很有代入感,剧情有点刀,雨果值得被这个世界铭记。比较难受的就是姐姐暴走。1年6月前 · web
2022-10-16
-
听过 Xenoblade2 Original Soundtrack Counterattack放在战斗高潮,One Last You放在大结局,这两首就已足矣1年6月前 · web
2022-10-14
-
完成了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 of 12 话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29)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前期作画精细,但是3D尤其是飙车太儿戏。后面3D有了点厚重感,但是作画偶尔崩到出戏。这一季的紧张感拉满,剧情虽赶,但是节奏把握给力,难以想象隔了那么多年,没有消费情怀,而是认真在做续作。制作质量本身值7分,+1分给其用心程度。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29)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3
-
看过 SPY×FAMILY T1级别的作画,人设。背景设定很有噱头,但搞笑漫画的设定,平淡的叙事氛围,讲着偶尔穿插搞笑,称不上温馨的故事。中间校园部分还算有趣,但是前面几集很尬,大结局也莫名其妙,最后4分钟临时讲多一个故事又是什么鬼。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