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9
-
看过 时光代理人 这个放眼整个历史,那也是相当炸裂的动画。就算放到日本业界,也是一个季度前三,一个年度前十的存在。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想看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1年10月前 · web
2022-5-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这季大概率是辉夜动画里最强的,至于它在恋爱喜剧里的地位也是不必多说的。我认为哪怕是放到所有日常类动画里比,也完全配得上历史级。还是那句老话,觉得顶级动画不行,必须得找出比它厉害的,不然它都不行了,你剩下那些不如它的还得扣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3 (13077)
2年前 · web -
看过 バブル 不会有人在荒木从网管开始到今天11年的原创动画“光辉”履历之后,还在那一股脑怪系构吧。现在大河内和虚渊玄两个日本原创tv里前几名的系构,作品评分倒序排行的监督都是同一位大神的名字。原创动画这种7分靠监督,3分靠队友的东西,做不好就是监督责任,这荒木就是原创动画孱弱的代表呀。2年前 · web
2022-4-23
-
想看 姫騎士リリア 2年前 · web
2021-11-30
-
看过 SSSS.DYNAZENON 2年5月前 · web
2021-7-4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集的原创还想要什么样的剧情?没觉得结局有啥问题,制作打爆业界95%的作品没问题吧。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73)
2年10月前 · web
2020-12-30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無能なナナ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SHIROBAKO、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2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 geass是有一定欣赏门槛的作品,这种入门门槛不高,实际理解起来要求不低的作品,大众评分肯定是偏低的。只能说,论上限,不可能比任何的动画来得低,论综合能力,某些看起来接近的动画其实也不可能跟它比。唯一的弱点怕不是明明是老动画却不符合喜欢装b的婆罗门的口味吧。大河内的剧本对于目前这个时代的acgn圈来讲还是口味偏了一点,或者说这也是日升萝卜的末路。10年前这种还是比较吃香的。3年4月前 · web
2020-9-29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说实话,我甲除了剧情差,别的也算是做到了业界能够想象的最好了。哈哈,大河内和荒木,只要合作,必有奇怪的“化学反应”,也是没谁了。3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这季绝对是顶中顶,制作全程都不错。本身的剧本是很硬的,食蜂的人设是相当出色,和炮的互动也是足够有趣。我觉得是绝对值得一看。3年7月前 · web
2020-9-13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魔法使いの嫁 3 部番组 3年7月前 · web
2020-9-11
-
看过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史上最恶心的动画之一,刷新了我个人追番生涯的新下限。崩坏的画面,不知所谓的演出,恶心的人设,鬼畜的剧情。已经烂到让人笑不出来了。3年7月前 · web
2020-7-19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3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4
-
想看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 有点意思,光看staff可小吹,佐贺监督加辉夜作监说明mappa是想做好的。中日合作一直是雷区,有隐患,但是mappa本身实力无需多言,不认为制作上会出问题。立项已经两年,一年前放过pv,工期应该充足,叠纸肯定是有钱的,我是看好的。只能说要是这样都没了,中国公司真的以后别搞合作了,毕竟mappa之上的动画公司也就那几个了,人家接日本业界档期都排不下来。3年10月前 · web
2020-5-3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作为一个游戏,你难以要求它更多,很多人喜欢强行找缺点,这其实很累。一个游戏,评价标准无非就是好不好玩,剧情好不好,这两点机兵毫无疑问都做到了9分。4年前 · web
2020-3-27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汤浅政明作为日本动画近些年来势头比较好的监督,过二十年,他的历史地位肯定是可以保证的。4年1月前 · web
2020-2-13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我觉得多半稳了,看好bgm8加豆瓣9。今年年度动画才开年就激烈起来了,今年剩下的动画压力很大哦。4年2月前 · web
2019-8-7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第0集剧情确实是没啥营养,没玩过fgo的人估计也是一头雾水。但是这本质上也就是个加长预告片而已,给你放太多剧情不就剧透了正片的看点了嘛,点到为止而已。然后竟然有人跟我说这个制作很差?还作画崩坏?什么惨遭动画化?还能动就行?bangumi原来都是这样看动画的吗?这就是冻鳗睾手的亚子吗?真是有够好笑的呢。我原以为作画警察好歹是拿图说话,顶多是不了解动画,没想到现在进化到无中生有,自己发明作画,自己脑补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200)
4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