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6
-
抛弃了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3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リズと青い鳥、パプリカ 5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3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大闹天宫、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STEINS;GATE
3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涼宮ハルヒの消失、千年女優、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等 6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PERFECT BLUE
3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等 10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2020-8-7
-
玩过 ランス10 好久没有一个游戏这么专注的连续玩好几天了,太神了3年9月前 · web
2020-7-17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青春就是春物相伴的青春3年9月前 · mobile
2020-6-21
-
完成了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 of 12 话
3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我在哪里也不是的世界的中心,一遍又一遍呼喊着小晴的名字。 演技,音乐,分镜,演出一次看到爽,动画工房就是世界的瑰宝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19
-
完成了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 of 1 话
3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猫面具歌好听,但是自我观感不是很好,冈妈这回剧情莫名其妙的,设置情感冲突的点尬到笑出声。不过佐藤顺一还是强,人物塑造蛮可爱的。(日ノ出美代这个文字游戏很有趣)小演技确实棒的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12
-
完成了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 of 26 话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音乐,电影,公路片,能看到一种幼时长途跋涉时经历过的怀念感觉,主人公们的性格也非常讨喜,各自有各自的目标,怀抱着孤独死去,未尝不是一种浪漫3年11月前 · web
2020-6-11
-
完成了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 of 1 话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女主浓眉大眼的,这回田中的人设非常戳点。因为遗憾和对人的憧憬展开的故事,结尾的时候葵选择了升学,姐姐也获得了幸福,少年气重新回到了大人的身上。葵跑步的时候突然吹起一阵风和前面相呼应。天空之蓝暗指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观感非常不错3年11月前 · web
2020-3-23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没有为了营造爆点强行反转,也就避免了剧情崩坏,总的来说是对之前的剧情做了一个“他们仍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默默战斗”式的结尾。续作可能出,考虑到青木英已经为了该作付出了这么多年的心血,结尾的开放感确实显得似有回响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3 CHANNELEDⅡ
4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