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30
-
玩过 Terraria 无疑是现代电子游戏的顶点啊,可惜这些年才正式兴起了生机勃勃的MOD社区。1年9月前 · web
2022-7-26
-
想玩 神のラプソディ 1年9月前 · web
2021-5-12
-
玩过 Forest 因为腐姬,带着最高的期待,不能如愿。结构很棒,内容无法接受。2年11月前 · web
2020-6-3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故事中的巧合真的是多到无法忍受的程度,说实话体验不是很好。非常非常多的人称赞它的叙事结构,还有它的rank88都让我怀疑是不是我出了问题。但我也有自己的理由。当复杂的结构不能为表达做贡献,当巧合毁掉了玩家寻求真相的心情。一个充满无数巧合还人造痕迹百出的故事要如何才能作为悲剧打动读者?前六章不是很喜欢,反而后面的部分很舒服。总体,只能说一般。遗憾。3年11月前 · web
2020-4-6
-
玩过 Steampunk Full-voice Fandisk 大致让玩家回顾了当年游玩蒸汽朋克系列的感受。4年1月前 · web
2020-3-13
-
搁置了 Rewrite 也许是因为画风和气质,暂时搁置了。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大帝国、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Fate/stay night、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4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如果它的作者不是扶她自,我会爱得发狂。但是我有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很讨厌禀,她玷污了无数东西。最喜欢的是健一郎,虽然不能认同他的一生都为了他人。这次扶她自谈论的话题比起素晴日多了许多,拿捏的都不错。然而我已经不能被他拯救第二次了。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ぼくの一人戦争 2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沙耶の唄、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3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因为画风的缘故,使得我产生了它是废萌的错觉。于是早在故事前期,我就搁置下去了。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RIDDLE JOKER 本来是冲着女角色去的,然后几段话之后就忍受不下去了。4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背景真的很吸引我。但是由于更换电脑的原因,我搁置到现在。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玩了一小会,全是hs,它对我来说只能是一个拔作。于是我弃了。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我很喜欢雾枝说的一些话,于是我无法简单地把这个作品当作拔作。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实属玩不来。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ランス10、戦国ランス 5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Rance6 -ゼス崩壊- 遗憾卡关了,不知道是bug还是我真的路痴。没有体验到吾王在塞斯的冒险,气啊。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没有喜欢的角色,于是很快就弃了。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サノバウィッチ 3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