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
-
看过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不好笑,后宫团人设也不行,基本只有男主变成狗这个噱头撑着,实际上很难看下去。4月25天前 · web
2023-12-4
-
看过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无厘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搞笑和尬都是它带来的,总的来说变态中又有点可爱。5月2天前 · web
2023-11-27
-
看过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最近都没怎么看泡面,这部还可以。5月9天前 · web
2023-11-20
-
看过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2 部番组 5月16天前 · web
2023-11-13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补标,记得看完以后没有什么感受,对这番的印象只有白毛真空还有“爱衣酱大胜利”了。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6.4 (6310)
5月23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十余年前的典型后宫,常见元素都有,就是剧情感觉太蠢了。6月前 · web
2023-10-30
-
看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女主胆子挺大的,我隔着屏幕看都时不时会吓一跳。6月7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クズの本懐 很早就听说过,当时甚至小出了圈。可能是因为全员扭曲,而且打了预防针才看的,感觉剧情不是很难接受。6月14天前 · web
2023-10-16
-
看过 恋愛暴君 感觉很蠢,看不下去。6月22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几乎每一集结尾都在吸引人看下去,同时存在大量反转,想必追番体验很不错。无法给更高分是因为最后的处理过于轻率,HE固然很好,但这种大问题怎么可能如此轻易地解决……6月28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挑不出明显的毛病,但不是特别喜欢……可能自己不适合看这种没有搞笑情节的慢节奏日常。7月6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千束好看,然而叙事、总体设定、角色刻画都让人难以恭维,到了后期问题尤为明显。末尾两集的剧情倒也不算严重崩塌,不过对于冲着百合看的观众确实是暴击。7月13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剧情没有很亮眼的地方,不咸不淡,不过观看体验还可以。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7.5 (4963)
7月20天前 · web
2023-9-11
-
看过 あそびあそばせ 超级颜艺,缺点是有点……吵了?7月26天前 · web
2023-9-4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剧情有意思,还夹杂一些卖肉,3D怪兽挺搞笑,但不影响观感,总的来说是可以一看的异世界作。8月3天前 · web
2023-8-30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女角色可爱,总体很欢乐,最近一段时间看得最舒服的动画。8月8天前 · web
2023-8-26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融入了新时代特色的传统后宫,没有一些人说的那么神,不过人设、剧情都还在水平线上。8月13天前 · web
2023-8-19
-
看过 ディーふらぐ! 总体寡淡无味,没什么看点。8月20天前 · web
2023-8-12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剧情本身就平庸,结尾莫名其妙再扣一分。8月26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补标,居然一直忘了关公说事。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7.0 (5736)
9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