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6
-
看过 RWBY、RWBY Trailers、RWBY Volume 2、RWBY Volume 3 4 部番组 23天1小时前 · web
2024-5-11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2 部番组 2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10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2 部番组 29天2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月8天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電脳コイル 电子废墟中迷航的今天、亲人晶片般散去的童年、与充斥着无意义粘稠噩梦的幼年——那是应当找回的残留于潜意识中的生命的神社1月13天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921)
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公路片的意义,在其旅者或旅途。它不在重复的历史联系,也不在强力的机械降神。行动自身便已经建立主体性,意义无需权威的背书。唯一值得发扬的寿命论被三角关系制衡,剩下的文不如十二国记,武不如无职转生。中期感确实节奏全崩,只剩下作画还能看了。不过芙莉莲这INTP刻画的还可以,加分。1月19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人狼 JIN-ROH 人皮下的狼面并非虚伪的对等代指,相反,其亦因人皮成为一种真实。人狼根源上亦是双关,披着人皮的狼,未尝不是存有人心的狼。今敏式的虚实融合成为故事的点睛之笔,小红帽的幻影穿插注定了故事的悲伤结局。国家机器,理性囚笼,洞穴般现代社会的幻影;政治斗争,笼中世界,子弹尽头是生命的微光。果然讲政治的鸭才是真鸭,相比之下倒觉得攻壳反而不适合这种真实系了。4月26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マインド・ゲーム 总觉得汤浅才华的发挥,首先需要不把自己当回事的剧作。我讨厌自己意识到某个东西应该进作画mad。我的眼中只有作画流、没有演出流、没有情感流。潜意识中就觉得,想象力应该源于对日常的不屑,而不是对本已经行动的延伸。止于有趣的汤浅,并不动人。4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2 部番组 5月前 · web
2024-1-5
-
看过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2 部番组 5月4天前 · web
2024-1-2
-
听过 迷跡波
5月7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NANA-ナナ- 论青春伤痛文学舍我其谁?mygo什么的也能算动漫小时代?整个b站弹幕都是女の子的颜色了。但确实与mygo对照能看出很多很有趣的时代发展。虽然没有明言,但这些人的人生显然就是摇滚的形状啊。一出惊人的都市群像,算是真正触碰了许多现代人的弱点吧。中后段还是拖沓了,NANA之间的矫情意义不明。与takumi的恋爱描写有点降智,莲和蕾拉也降智。ED的插入确实不错,尤其黒い涙。够虐。整体一种INFP的思维模式,还是很招我喜欢的。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ano和soyo的中门对夹好爽啊,棒读和3D真的是绝配啊。扭曲的反正剧展开莫名地可爱。灯确实唱的有感情。猫是我没错了。算是少有的发挥了3D的优势了,关键点的手绘也够扭曲,Live的混音质量与舞台灯光结合莫名的好。整体的音乐水准是惊人的,包括叙事性配乐,ED和下集预告百听不厌。3、7、10、13什么椎名林檎。最爱还是春日影,ひとりぼっち一句惊人,孤独摇滚正统在mygo。感觉mygo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以后泛音乐题材依然大有可为。5月13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感觉搞笑和正剧之间的结构没有处理好。剧情有点脱节。总感觉这样演出的辉夜不是辉夜,而是向其他正剧妥协了。立意倒是很不错,但叙事方式有点套路了。分镜倒是很回到漫画特色,怎么感觉孤独摇滚后都复兴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4 7.9 (4545)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Coco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MEMORIES 评分967。《她的回忆》给人一种赤裸裸的崇高感,审美模式极其接近交响前卫——就是套用前摇标准也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深刻地阐释了什么叫做赛博古典才是真古典、古典赛博才是真赛博(误)。《最臭兵器》过于抽象,不过程度不足苯抽象人,无感。《大炮之街》经典的1984样板戏,叙事性太弱,无感。5月14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VOY@GER 5月27天前 · web
2023-12-12
-
看过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THE IDOLM@STER 2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混沌武士》 不是,你混沌了大半年,最后三集给老子整个正格终止。差评。个别集数还是很有趣的。观感不佳的集数倒是没有星际牛仔多。主打一个不该死的人死了,不该停下故事的地方停下了,该杀的人二话不说都去死吧。对于武士道的决断也罢,生死的暧昧也罢,前现代风景后现代音乐也罢,总是刻意地与一种现代性保持距离。只不过,这玩意儿真不适合社畜看,建议不要看。6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