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
-
玩过 Outer Wilds 这游戏唯一被限制的是开发资金导致画面略显简单,如果是3a团队高清复刻,直接预定年度最佳,谁来都不好使1年2月前 · web
2022-9-18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整体画面,配乐,剧情,人物塑造都堪称上乘,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塑造的很好,压抑的氛围第一集就完全表现了出来而不仅是堆霓虹灯特效。一看就很有扳机社风格的色彩搭配有点像《普罗米亚》。美中不足是节奏过快,感觉再拍2集就刚刚好,整体框架让我想到了同是网飞投资10集结束的《恶魔人》。而boy meets girl的故事不知为何让我突然回忆起了《ditf》里的那首op——kiss of death,感觉很搭1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3
-
玩过 Arkham Horror 2年5月前 · web
2020-8-8
-
在看 GREAT PRETENDER 伦敦之雪篇章太好看了,比前两章好多了,低开高走3年8月前 · web
2020-5-30
-
看过 SHIROBAKO 数媒生表示软件都好熟悉3年11月前 · web
2020-5-29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3年11月前 · web
2020-4-18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不愧是汤浅政明,大河内发挥也很稳定,牛尾的音乐也是无可挑剔, 网飞的投资也保证了经费,唯一感觉节奏略赶,拍成12集可能会好点4年前 · web
2020-3-28
-
想看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4年1月前 · web
2020-3-25
-
在看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题材还可以,但感觉有点精经费不足,而且镜头演出也不算很出色,中规中矩吧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最精彩的部分4年1月前 · web
2020-3-24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看过的运动番不多不少,但小排球的分量应该仅次于灌篮高手4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虽然画面魔性,但适应后竟有点上头4年1月前 · web
2020-3-21
-
看过 Tom and Jerry 在那个年代无论是制作还是脑洞都是高水准,应该是不止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也是为数不多愿意反复刷的动画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说实话第一季有点低了,个人觉得8分出头是可以的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在这个fps都能被列入动作类的年代,有这么一款纯正动作类真是太难得了,而且新手老手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体验。美中不足就是内容略少,抛开动作其他方面还有提升空间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只要玩进去了就会无法自拔,虽然有个别美中不足,比如食物系统,还有地图不能返回,剧情相比战斗系统没那么出彩。但整体瑕不掩瑜,回合制的天花板,而且可以联机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96 8.5 (974)
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s3e7本人心中唯一单集神作,短篇叙事的教科书4年1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4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