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想看 ガンヘッド
15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6
-
想看 BLUE GENDER
24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3
-
想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27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偶然间看到比克的新形态才顺藤摸瓜找到这部剧场版,前期生活部分还挺有趣的,不过也没再深挖了,只能说比预期好一些吧。1月7天前 · web
2024-3-21
-
想看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1月9天前 · web
2023-10-9
-
玩过 Blue Archive 曾经一度退坑,因为玩的部分确实是比较薄弱,大多时候都是玩别的的时候Auto过,到最后剧情都是跳过了。但是,无意之间玩到三一的剧情的时候一下就沉迷进去了。故事一下深度就上来了,未花的描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一个站到权利顶峰、实力又强、外观又满分的人在遭遇困难的时候会怎样呢?因为是自己作死所以无法说出苦衷,自己被捧习惯了又没想过依赖别人,这种强烈的困惑、迷茫、冲突真的是剧情的精彩之处。6月24天前 · web
2023-10-4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没看过原作,实际上最后那段还是挺紧张的,担心主人公万一又被甩了咋办?实际结果让人大舒一口气。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97)
6月29天前 · web
2023-10-2
-
玩过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在宝可梦like里做得有点意思,地图很小但是不空,一般后期返回也有事件可看。宝可梦系统简化得不错,三项数值一看就明白,而且每个怪都有一套技能池分配,真的可以打点战术。人物等级决定宝可梦打等级是神来之笔,算是变相鼓励收人物图鉴,和战斗系统相辅相成了。人物描绘也没有完全流于形式,居然还有成长,必须得说糖果店妹子不错!7月1天前 · web
2023-9-9
-
读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不因为自己摔了个大跟头之后放弃了,然后把那些阴暗的东西当成理所当然,甚至以为承认这些就是自己长的标志,是很难的。因为缩到一边就可以理所当然地说——我的失败都是因为别人。但是要向前进,就要承认自己做错了、失败了,但还要有勇气向前看,很多时候这种勇气都是难得的。7月23天前 · web
2023-8-19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真正可怕的不是危机,而是对危机的漠不关心,甚至是无法认知。8月14天前 · web
2023-7-30
-
看过 千年女優 我们常会有一种错觉,就是年轻的时光会一直持续。由于总想着明天会来的,从未珍惜过当下,直到某一天才发现某些事情全然改变了。9月5天前 · web
2023-7-23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你恨的那些人、那些事,终有一天会变得无所谓。有时候人动弹不得是因为困在记忆里,到最后在意的已经不是那件事情了,而是被恐惧本身压垮了。9月11天前 · web
2023-7-9
-
看过 メトロポリス 机械能够藉由人类之手超越人类吗?就算真的超人出现了,它是不是也会背叛它的源头,变成对普通人类来说最愚蠢的东西?9月25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封闭范围的悬疑故事真的太棒了,未知和神秘的敌人让对抗过程非常精彩。10月3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REDLINE 超华丽的包装下面,还是男孩遇到女孩的故事。10月17天前 · web
2023-6-14
-
看过 鉄腕バーディー 片子的亮点在人物关系上,男女主共用一个身体。明显女主精神上更成熟,男主对问题思考更深入,两个人形成了非常好的搭档关系。看多了因为一点点事情制造矛盾的恋爱喜剧以后,这种有点“老夫老妻”式的展现会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10月21天前 · web
2023-6-10
-
看过 ヴイナス戦記 不去向任何人低头就真的自由了吗?10月25天前 · web
2023-6-3
-
想看 エリア88
11月2天前 · web
2023-5-26
-
想看 灰羽連盟
11月10天前 · web
2023-4-21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非常棒的一部动画,探讨了一些灵魂问题。以我愚见,人之所以会让自己坠入痛苦的状态,是因为恐惧恐惧本身。摆脱这种痛苦唯一的灵丹妙药并不是过人的能力、他人的称赞、永恒的朋友或者灵魂的伴侣,而是自己能够原谅自己。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