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8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有想法的分镜和演出总是要比平庸的好。新房的画面有种微妙的寂寞感,让人有些惆怅,在这个条件下产出的搞笑动画的观感却不错。作画把女仆服的质感把握的很好,那几个裆部的镜头也很棒。4年前 · web
2020-5-6
-
在看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4年1月前 · web
2020-5-5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创作人员自由发挥的魅力。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一直在寝室群写观感,虽然没有人理我就是了,copy过来: 1.少女编号这个动画片第一次看的时候既不懂业界又不知道编剧是谁,就看到百合和兄妹了,感觉就都是不喜欢的萌元素。现在知道了作者是带着恶趣味塑造了一个贱角色,然后疯狂爆业界黑料,就感觉啊,好有趣啊。果然只有外行和死肥宅才只看萌元素 2.果然业界药丸就是观众的问题。连屎都买张的观众滚出去。xxxx混子女主角,快快xx出道,太贱了。 3.呜呜4年1月前 · web
2020-5-4
-
看过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2 部番组 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超可動ガール1/6 其实还是蛮好看的,搞得我想买figma了,希望最后我能理性消费4年1月前 · web
2020-5-3
-
搁置了 ドロヘドロ、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虚構推理 3 部番组 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铺垫展开型动画——慢慢欣赏展开的设定,感觉:哇,真cool。当然单元剧是有的,常规故事发展也是有的,但是整个动画的根基还是在设定最终有没有深度,以及围绕整个设定铺垫展开的怎么样。铺垫地很不错,展开的也很好,实际最后的设定也很酷。败笔就是一共那几个人,幕后黑手实在是太好猜了。4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旗揚!けものみち 3 部番组 4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只能说还行,故事松松散散,作画挺好的但是也有不满意的地方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254)
4年1月前 · web -
想看 BLACKFOX
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BEASTARS 血洗豪宅!啊不行,接受不了了,不看了不看了4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女性的细腻啊~ 但是抱歉,少女漫画式的我不喜欢的元素太多了,所以放弃了。第一次听蓝心的歌就在这里,嘿嘿。4年1月前 · web
-
在看 天晴爛漫! 设定不错,4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有点tv版的味道,但是还是不行呀。3d效果可以接受但是还是希望能更好。4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かくしごと、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BNA ビー・エヌ・エー 3 部番组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