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潮的壳子套着土的内核,但在十月番里可以说是排得上号的好看,这就够了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年5月前 · web
2023-1-8
-
在看 UniteUp!
1年5月前 · web
2023-1-1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挺好的,乐但不够有趣1年5月前 · web
2022-12-28
-
搁置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チェンソーマン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也许我不标记看过就不会完结,因为这是这两年最美好的一段追番经历之一了。我喜欢堆料演出与静谧避风港的糅合,我喜欢和她们一同感受从冰冷的日常踏入喧嚣与热闹的环绕,又再度迎接粉橙色的晨曦和崭新的日常。就像当时对86的评价一样:新时代的年轻演出家不需要我去教他们做动画,所以遇到这样的作品我也不会吝啬献上自己的掌声。/9.0+1,个人2021年度最佳。1年5月前 · web
2022-12-25
-
听过 結束バンド Tr1: 8.0/Tr2: 8.0/Tr.3: 8.0/Tr.4: 7.0/Tr.5: 8.5/Tr.6: 7.5/Tr.7: 9.5/Tr.8: 8.5/Tr.9: 9.0/Tr.10: 7.0/Tr.11: 8.5/Tr.12: 9.0/Tr.13: 10.0/Tr.14: 9.51年5月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够抽象,但抽象不是万能的挡箭牌1年5月前 · web
2022-12-21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舍不得。如第十一集的最后一个ed所展现的,在少女们轻轻交汇的手掌中,框住了她们一路走来的足迹,回忆也再度翻涌而出。希望在未来的某一个晴天,在未曾抵达过的山峦之间,可以与她们再度重逢。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39 8.0 (2649)
1年6月前 · web
2022-12-1
-
想看 BLUE GIANT
1年6月前 · web
2022-11-6
-
想听 結束バンド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整体来说是一次很棒也很乐的追番体验,但大概是过两个季度就会渐渐淡忘的类型(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29
-
在看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2049)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7
-
听过 青春コンプレックス 两首都好听,以及强烈建议去听一下instrumental1年8月前 · web
2022-10-13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1年8月前 · web
2022-10-12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8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提前先预订10月最佳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7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4.9 (2645)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