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5
-
完成了 NieR: Automata Ver1.1a 2 of ?? 话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4)
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スパイ教室 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スパイ教室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ep.2 まひろと女の子の日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火狩りの王
1年3月前 · web
2023-1-14
-
看过 THE IDOLM@STER 天花板/2023.1.13重温,高雄是神,仅凭ep24便可以立于顶点的偶像动画,天海真香和她引领的765pro,在我心里是对于“偶像”二字的最佳诠释1年3月前 · web
2023-1-12
-
在看 SHINE POST
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完成了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022再次一口气重温,比追番体验更好,尤其是最后三集连在一起看,情绪流不被打断的情况下观感更加通顺了。ep6的圆环世界浪漫残忍而悲伤,与其说是案件解谜性质的题材,倒不如说重点在心理解谜和潜意识与现实的交互。个人认为如果仅仅只是因为“犯人的身份过于简单好猜”而去忽略了真正的魅力之处,其实是比本作高开平走的剧情路线更加遗憾的事。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105)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ep.1 奴隷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潮的壳子套着土的内核,但在十月番里可以说是排得上号的好看,这就够了1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年3月前 · web
2023-1-8
2023-1-1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挺好的,乐但不够有趣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せめてパンツくらいはいたらどうだ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8
-
搁置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