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1
-
玩过 恋爱模拟器 梗挺多,有点上头,看个乐子还行,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按着c就是了 如果游戏名改一改或许会更好 白嫖打发一下时间倒是还勉强说得过去,,,2年1月前 · web
2022-4-10
-
玩过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一些玄学量子物理还有意识啊物质啊啥的解释其实没看懂,,,但问题不大 有胡桃线好评,真可爱啊。但为什么要再提一嘴给白亚一刀(特别是推了白亚线之后看到) 就跟隔壁不可视一样玩了千岁/白亚线之后就根本舍不得进新线2年1月前 · web
2022-4-7
-
玩过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可爱就完事儿了,看日常不如看女主卖萌(确信)2年2月前 · web
2022-3-31
-
玩过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还不错,确实是小清新又有一点猎奇 第一、三个故事没怎么看懂,感觉像是还少了些什么,第二个故事比较完整,但这个剧本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但整体看来应该还算是比较有潜力,等更新看再演怎么让我“后果自负”2年2月前 · web
2022-3-28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值得一玩,剧情安排紧凑,前后各种怪谈故事细节环环相扣逐步展开真相,将近八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完全没有感觉无聊,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剧情几处转折算是意料之外,和最开始的猜测有些许不同,但也在情理之中。2年2月前 · web
2022-3-26
-
抛弃了 爱人 Lover CV、BGM、OP以及收集、笔记、CG等各方面都很到位,做得很不错,系统UI在国G中也属上乘,但也只有这个了 剧本一言难尽2年2月前 · web
2022-3-23
-
玩过 青箱 想了想还是给差评吧。免费获取推完感觉这时间花得不是很值的样子,至于花钱购买,反正我不是很建议。 先说好的,开局确实矛盾啊转折啊包括BGM都处理得还行,如果我只玩到坐船或者最多到发现地下室大门,那么这还是一部不错的游戏。 后续怎么说呢,不说一滩烂泥直接血崩吧那也是高开低走让人一头问号了。男主表现得跟个低能儿一样,女二也像个魔怔人,感觉制作组貌似是想说些什么,但大概是驾驭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吧?然2年2月前 · web
2022-3-21
-
玩过 夏空的蒲公英 剧本还行,就是短了点,好处是胃疼的时间比较短 女主有CV,算是亮点(毕竟之前推的几作虚忆定格白日梦恋爱关系都没有)而且个人感觉CV虽然应该不是顶尖水平但也还挺不错 校园暴力的建议都去死一死,第一次虽然是BE无能狂怒但看男主暴揍人渣是真爽,看起来男主说不定真能把人一拳打上半层楼2年2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虚忆定格 打开游戏之前完全没想到内容会这么好,让人眼前一亮,我不管,我就要吹他是国G之光!只能说卖15块真的是便宜了 剧情开始有点谜语人,但都是信息碎片,后面全连上了 BGM配合十分到位,情绪渲染很好,特别是楼梯间那段,从一个小缝观察昏暗的走道,整个人都很紧张,后面真的吓到我了,而且是那种看了几段类似的(读档看剧情差分)都没啥问题等你放松警惕之后突然给你来一下的那种;最后结局的情绪渲染也很到位,真的是感2年2月前 · web
2022-3-12
-
玩过 白日夢 女主们都好可爱 steam免费开完,绝对不亏 流程比较短,但三条线路该有的也都有了,背景啊设定啊什么的也都挺齐全,人物性格展现的也比较立体,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中间有一把小刀,但整体还是是甜的 美中不足的是配音几乎没有,系统有点难受(选择支出来不能直接保存,看差分得从之前的存档再过一遍) 三条线重复度略高,但也有互相补充,把故事从各个角度展现的还是很完整 不得不说小学的那个老师2年2月前 · web
2022-3-10
-
玩过 恋爱关系 中规中矩吧,剧情感觉有点怪但说不上来 不是很能带入但不影响看剧情 两对cp年龄差总觉得有点微妙 小游戏倒是还挺有意思,不会一直看剧本犯困(特别是没配音的情况下),那么配音有计划安排上嘛 画风挺有特色,对喜欢这种风格的人来说应该很不错 Hcg也挺不错 有百合,百合也有Hcg!!!是加分项,多来点多来点(x) 20块买的话感觉不算很亏吧。等等,我是参加LSP企划送的,那血赚2年3月前 · web
2022-2-11
-
玩过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不错的游戏,感觉有一定的潜力,应该算是比较经典的题材,故事发展还算合理并不算很出戏(至于为什么十岁的二次元妹妹能和日本人较为流畅地交谈我暂且蒙在鼓里,虽然姑且有提一句是看动漫学的只能听说基本不会读) 男主配音不太行,没听几句就直接关了,妹妹的正面立绘和Q版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有点怪,对话过程中嘴貌似时动时不动,有点违和 妹妹和皋月都好可爱啊,希望最后能有个好结局,不过怎么说呢,看这个设定可能最后总2年3月前 · web
2022-2-6
-
玩过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千岁线需要在最后解锁,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大概我优先推了千岁线就完全不像推别的线了(就像隔壁幼刀那样,话说你俩好像是一个CV?) 最后的恋爱之神又让我想到了另一个隔壁的土豆之神,一脸懵逼但是很乐2年4月前 · web
2022-2-4
-
玩过 三色绘恋 未来绘卷 推完,开喷 不会写剧情可以不用写,什么叫给玩家一个交代啊,全方位飞刀子就是交代啊 “她只想给人灌输自己的想法,没有好好注意到玩家的体验...这样子”你说你自己是吧(这算是有点自知之明?) “玩家可比男人好伺候多了,拼命研究怎么过你的关,为你打嘴仗,最重要的是,乖乖给你交钱”顿时感觉买了S初回限定的我就是纯纯的傻逼,作者没想说那么多?不好意思,还是被冒犯到了 各种感情也是怎么扭怎么来,男主先2年4月前 · web
2022-1-15
-
玩过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梗很多很欢乐,玩的版本里汉化组也有很贴心标注梗的来源 虽然一些偏美式的BGM和笑声有点接受不能,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百合真棒啊,但是过程呢,可惜是全年龄(x)2年4月前 · web
2022-1-6
-
玩过 9-nine- NewEpisode 全年龄,而且有点短 但吃糖谁不喜欢呢,多来点多来点 后面输名字代入感更进一步,还有索菲彩蛋可以加上一分2年5月前 · web
2022-1-5
-
玩过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 部游戏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3
-
玩过 小白兔电商 会玩梗,接地气,前半段还挺乐的,玩法还行,主题曲好听,仅止于此想打8甚至9分 然后怎么说呢,不愧是炒饭,恶心人有一手的,男主在某些时候明显智商不够用,还好总算结局是没给人一直恶心到底2年6月前 · web
2021-11-10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这算糖里带刀还是刀里带糖?不管了,多来点2年7月前 · web
2021-11-5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你不知道吗?人在出生的时候是会哭的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