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0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超好玩爱玩开修改器更爽了!兰斯是我的爱!许多女孩子基本都能留下点印象,各有特色加分,立绘有点太单一了,场景有些单调,剩下没毛病哈哈哈6月5天前 · web
2022-2-24
-
玩过 Hentai Asmodeus 看不懂剧情啊哈哈哈,机翻什么的太讨厌了。祖玛游戏刚开始新鲜,后来就无聊了,全程也就花了俩小时吧,三颗星给画风和动态cg,确实看的我有些兴奋2年2月前 · web
2022-2-13
-
抛弃了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emmm真的很胡来的展开,虽说是恋爱喜剧不过也太超现实了吧,怎么就和刚认识的人同居了啊……对方怎么就迷上自己了啊……而且爱来的形象不太符合我对t的期望,嘛2年2月前 · web
2022-2-3
-
玩过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 部游戏 2年2月前 · web
2021-5-24
-
抛弃了 Paraphilia ~ペット志願~ 作为一个拔作一点都拔不起来啊摔2年11月前 · web
2021-2-24
-
玩过 ドMなハイエルフさんと異世界孕ませスローライフ 质量很一般的拔作,玩法没啥出彩的,女主没有诱因自行抖m化,cg大部分都崩了,h描写比较生硬,总之不推荐3年2月前 · web
2021-2-3
-
抛弃了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当个拔作来用的,结果打了三个小时都没h……感觉比起妹子还是兄弟情好看些。据说这作主要还是看剧情,怎么说呢,哥哥妹妹都挺让我无语的。妹妹一看就是有啥事瞒着,哥哥呢只知道瞎寻思,还是不良少年性格好一些。预感玩下去只会更让人火大…另外这作透着一股贫穷感,cg调转方向就是另一张cg的我还是第一次见3年3月前 · web
2021-2-1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九条都真的好可爱啊,不过服务生装扮不太好看。天也很可爱。剧情悬念挺不错的,虽然被一句话剧透过…总之是不错的作品,接下来缓缓就推第二部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6.4 (2723)
3年3月前 · web
2020-11-18
-
抛弃了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玩了三个小时,整体感觉很尬。男主就是平平无奇一个天才。没有自己的性格,没有存在感,但设定就是什么都懂的天才。昭江和乌丸作为知情者,难道不会觉得让男主女装生活在女学生之中是十分不合理的吗?剧情上经常有刻意给男主装逼机会的情节,男主表现的十分谦虚的各种装逼,大家都很配合的表示好厉害呀什么都懂,呵呵。各女主也都是常见的人设,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3年5月前 · web
2020-10-15
-
玩过 野外学習 直到巧在发现野营的秘密后不久这游戏还是很有看点的,可惜后劲不足,只有简单的相似的多人运动,玩法就那几种,看多了也就那样,cg不够给力,几条线路结局打完看看cg卸载游戏一气呵成3年6月前 · web
2020-10-13
-
抛弃了 タマユラミライ 这游戏玩起来特别痛苦。它的设定特别复杂,想到哪说到哪,再加上只有机翻版本,很多事情都搞不懂,尝试理解很久还是只能放弃理解,你说啥是啥吧,到由歧奈线最后这种不理解让我看所有的人物对话都很费劲。感情线路,我不明白为啥白线要搞一个剧情锁,因为按照故事来看,白和男主就应该锁死,男主和别人在一起太不正常了,都是渣男行为,尤其是由歧奈。她才十多岁啊,男主都七八十岁了吧,本人女性,极度厌恶老夫少妻模式,越玩这男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一开始兴致勃勃,看这游戏探讨百合,校园暴力,戏剧,多重人格诡计,这些我觉得都不错,是个好故事,只需要忍受编剧时不时的像做梦的时候写出来的一大堆不明所以的话就可以了。到了后来干脆故事也说不明白了,突然加过来的民俗设定,各种打破牛顿定律的操作,兄妹之间莫名其妙的恋爱,八卦头子记者和酒吧老板明明是成年人了却不加以正确引导,就知道搞颜色,对疯子母亲的仓促反转洗白,哈哈哈,我都被感动了呢。还有唆使上百人自杀3年6月前 · web
2020-10-11
-
将 邱梓冰 加为了好友 3年6月前 · mobile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