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看 ハイキュー!!
13小时20分钟前 · web
2024-5-5
-
读过 遺書、公開。 结构非常完整的校内悬疑作品,切入的点很少见而且展开的很有深度,谁又能体会众星捧月下的隐形软pua呢,但是关于结尾这么处理我觉得大可不必,褒贬不一吧3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5-3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开头和过程再到结尾基本是一个一直走下坡路的过程。但是绿茶女的角色塑造和meta服务于核心主线的部分还是不够令人信服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61)
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BAD END THEATER 各方面都有点廉价的小品,但是真结局挺好的2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4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读过 紙袋くんは恋してる 前面有点无厘头弱智,后面太甜了,女主扎了马尾好可爱1月3天前 · mobile
2024-4-4
-
想读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4 本书 1月3天前 · web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独特的语言学独立游戏,bro玩了10小时精通5种神秘小国语言,就是跑图和下水道迷宫比较牢,但还是值得一玩1月3天前 · web
2024-4-2
-
读过 8月のゴースト 虽然是比较样板的催泪戏,但是“初恋总是无法实现的啊”这句话还是给我说破防了1月6天前 · mobile
-
玩过 Blue Archive 游戏性一坨,还卡养成进度,完全靠剧情,角色人设和音乐支撑。但也有着盆栽二游里最简单的日课,每天5分钟就能下线。碧蓝档案啥都好就是不好玩,只是看看剧情视频和优秀二创就不用打游戏本体的游戏。我能坚持玩大半年的理由纯粹是手机里就这一个手游,以及日课和钻石余量还没压垮我的热情(毕竟玩的心态很摆烂)1月6天前 · web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月6天前 · web
-
玩过 Half-Life: Alyx 虽然应该要很后面才有机会打完,但是在VR界当之无愧的顶点,交互实在是太舒服了1月6天前 · web
-
抛弃了 Pokémon Sleep 去年年底就玩不下去了,睡到尽头都是坐牢1月6天前 · web
-
玩过 No Case Should Remain Unsolved 一部文字推理小品,没有想到这部作品是8年前乌托邦游戏replica的同作者,从原先的纯社会派小品到现在玩法UI和剧情都各有千秋,能看到作者8年内的进步。虽然看评论很多人早就猜到了剧情,但我结局1梳理了相当一段时间才推理出,得知核心诡计后还是相当激动的。另外玩法创新和bgm也给好评1月6天前 · web
2024-3-31
-
想读 のあ先輩はともだち。
1月7天前 · web
2024-3-30
-
想读 紙袋くんは恋してる
1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制作太一般,看不下去1月9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Dune: Part Two、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等 6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
玩过 奇愈地下城 作为免费游戏的质量没啥好说的,基本摸完三个结局一小时出头。多少有点seabed lore的免费小品,只能说:想你了楢崎医生1月9天前 · web
-
想玩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1月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