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玩过 BAD END THEATER 各方面都有点廉价的小品,但是真结局挺好的11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12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读过 紙袋くんは恋してる 前面有点无厘头弱智,后面太甜了,女主扎了马尾好可爱21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想读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4 本书 22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独特的语言学独立游戏,bro玩了10小时精通5种神秘小国语言,就是跑图和下水道迷宫比较牢,但还是值得一玩2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
-
读过 8月のゴースト 虽然是比较样板的催泪戏,但是“初恋总是无法实现的啊”这句话还是给我说破防了24天21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Blue Archive 游戏性一坨,还卡养成进度,完全靠剧情,角色人设和音乐支撑。但也有着盆栽二游里最简单的日课,每天5分钟就能下线。碧蓝档案啥都好就是不好玩,只是看看剧情视频和优秀二创就不用打游戏本体的游戏。我能坚持玩大半年的理由纯粹是手机里就这一个手游,以及日课和钻石余量还没压垮我的热情(毕竟玩的心态很摆烂)24天22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4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Half-Life: Alyx 虽然应该要很后面才有机会打完,但是在VR界当之无愧的顶点,交互实在是太舒服了24天2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Pokémon Sleep 去年年底就玩不下去了,睡到尽头都是坐牢24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No Case Should Remain Unsolved 一部文字推理小品,没有想到这部作品是8年前乌托邦游戏replica的同作者,从原先的纯社会派小品到现在玩法UI和剧情都各有千秋,能看到作者8年内的进步。虽然看评论很多人早就猜到了剧情,但我结局1梳理了相当一段时间才推理出,得知核心诡计后还是相当激动的。另外玩法创新和bgm也给好评2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31
-
想读 のあ先輩はともだち。
26天5小时前 · web
2024-3-30
-
想读 紙袋くんは恋してる
27天前 · web
-
抛弃了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制作太一般,看不下去27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Dune: Part Two、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等 6 部番组 27天23小时前 · web
-
玩过 奇愈地下城 作为免费游戏的质量没啥好说的,基本摸完三个结局一小时出头。多少有点seabed lore的免费小品,只能说:想你了楢崎医生28天7小时前 · web
-
想玩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3-22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能看到制作组想要打造国产infinity的决心,在主线设计上也确实做的不错。但是和前作一样大量缝梗和用现实事件探讨,说教味过于浓厚的日常填充很难让人严肃起来,加上女主国配不少还是挺棒读的,这些要扣分。1月5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剧情展开确实比ever17更加让人意想不到,报纸和优尼作为两个核心诡计直到剧情揭示我才意识到。而因为本人是陆陆续续在飞机上玩psp模拟器几个月才打通的,更加有代入感了(不)等后续去补完网上的解题篇再补评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868)
2月6天前 · web
2024-2-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看了一堆梗图才补的,所以很多地方主打一个难绷。抛开这些的话,主打写青春期特有的逃避和不好好说话而造成的误解,确实容易产生共鸣,这也是mygo选题高明的地方,就是大家都会觉得 ”我操,这根本就是我“的点。不过果然站在现在的角度还是:如果大家都能好好说话就好了。看完我完全能理解soyo,反而最不能接受的还是一黑到底的中二大祥,以及只打关键枪的睦头人2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