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
看过 かみちゅ! 最治愈的动画。 虽然有着非日常的的设定,但是依然是日常的剧情走向,每一集都非常的温馨治愈。6月9天前 · web
2023-12-16
-
玩过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小町无法攻略,令人遗憾。 但是冰织特别可爱。6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情书!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54)
6月13天前 · web -
听过 for RITZ 神,交响乐之雨的灵魂。 I'm always close to you真的特别好听。6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9-nine- NewEpisode 等 6 部游戏 6月13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紅の豚 好看,独属于那个时代的浪漫。6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終のステラ、Little Witch Nobeta、CROSS†CHANNEL、家族計画 4 部游戏 6月14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FREDERICA 2 部游戏 6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Serial Experiments Lain、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3 部番组 6月15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剧情太单薄了,有一种想做新海诚而不得的感觉。7月5天前 · web
2023-11-23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オトメ*ドメイン 2 部游戏 7月6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ぼくらの 2集便当一个,大多数人还没什么刻画。。。 观感上挺一般的,很多时候能不能给人震撼人心的力量。7月7天前 · web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CARNIVAL、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COCOON 4 部游戏 7月7天前 · web
2023-10-14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为什么要抓住叔叔一定要死这个点,你们没考虑蝴蝶效应吗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91 7.9 (3195)
8月17天前 · web
2023-10-7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天色*アイルノーツ、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3 部游戏 8月23天前 · web
-
读过 文学少女 每一个故事令人动容,特别是最精彩的美羽篇。8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Outer Wilds 最后鹿头人那一段把我整泪目了。8月23天前 · web
2023-9-5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YUZUSOFT里相当不错的一部了9月26天前 · web
-
听过 腐り姫~euthanasia~ゲームディスク 可能是录音的原因,听起来有很强的时代感。 樹里のテェマ 最好听,也是描述树里这个角色相当精妙的曲子。 翠の森 营造了乡愁情绪,和男主一定要回来的剧情相对应,同时也有一种很深的朦胧感和迷离感。 愛慾に光る 配合非常涩气的H sense,真的让我幻觉般的闻到了熟透烂透的苹果的香气。9月26天前 · web
2023-9-3
-
听过 『サクラノ刻』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相比于诗和素少了记忆点,但是依然惊艳(也有可能是发售前我已经把体验版的曲子听了无数遍了)。 没有松本文纪,枕社的灵魂就没有了。 总之就是,神。9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