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
玩过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修改评价降两星 剧情、地图、炼金流程都好评,但是特性和材料实在是刷到吐了。“高级特性最终dlc图开箱子获得,箱子打最终boss刷新,几率很低”,实在想不明白这乐趣在哪。以及很多东西达成没有提示,甚至过于久远连攻略都没。debuff仅对自己有效,除了一击必杀之外毫无用途。角色20级boss35级,也明白了为啥那么多不想做人的。1年5月前 · web
2022-11-15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搁置了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等一个steam打折再说,太累了不想通关系列1年6月前 · web
-
在玩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这作感觉不错欸,只不过炼金强化实在是缺钱,没有复制和种地,刷材料和钱过于痛苦。但是支线剧情一直贯穿始终,没有集中一处。一直在清支线,但甚至大后期也有角色剧情实在是惊喜。循环炼成刷特性很痛苦,但是研究特性合成也很有趣,不知道后几作这个能不能加强。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3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
想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抛弃了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不喜欢的题材,看一眼大致就i能知道发展,告辞1年6月前 · web
2022-10-22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オーバーロードIV、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4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8-31
-
看过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还行,画面有点崩以及莫名其妙的制作药水的过场。由于这过场和蔚蓝反射的游戏感觉很像所以并没有太尬,只是不想看。角色很可爱,塑造的也可以,幽灵的真心话塑造的有点意义不明的刻意。世界设定基本都没有讲。意外的还算有趣,比较喜欢这种故事叙述模式。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5.6 (1012)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三个女生共同发展映像研的故事。看的不是很细。画风独具特色,讲真,看了差不多一半才明白是三个女生。。,像其他同类番剧一样科普了动画的制作流程。想象的部分略尬但也算恰如其事。人物有鲜明的特色。剧情上有一定悬念和曲折,整体还行,但受限于校园日常番的舞台也只能到此了。不算讨喜,应该算是作者自身的喜好。1年8月前 · web
2022-8-28
-
抛弃了 ひもてはうす 3d制作,但画风无法接受 这都2022年了模型或者动作能不能做好点。。突然觉得炼金工房卖那么贵还是有道理的 或许可以看成布袋戏人偶剧啥的接受度能高点1年8月前 · web
2022-8-27
-
搁置了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ありすorありす
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ひなこのーと
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魔女の旅々 受推荐看的。不喜欢单元剧,三集弃1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夏目友人帳 受推荐观看,发现不是感兴趣的类型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18if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