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4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十集只讲一场比赛而且感受不到拖沓,这一季动画节奏把握的太好了。前两季铺垫的情感在此爆发,不禁让人热血沸腾,加上超神的bgm,伟大 无需多言。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48 8.5 (4669)
13天18小时前 · web
2024-6-13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搞笑小短片14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前半段的心理描写和人物刻画太棒了。以前看的时候是真的被主角一行人的奋发所打动了,忘不了第八话月岛和山口的对话,虽然现在老了油了不知耻了,但依旧热血涌上心头。不只是主角团,众多的出场人物、球队都有刻画,气氛感染也十分到位,从替补的救场表现到对手的失利,这个动画有太多太多打动人的地方了,正是这一点一点的情感积累,才会有胜利时爆发的喜悦,才会有这部极为优秀的运动番。14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ハイキュー!! 2 部番组 1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6-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本以为是文艺走心向、抒情类的公路片,但只有少数几集能有细腻的情感表达。整体看下来还是那股异世界味,虽然喜闻乐见但还是有点俗套,加上人均性冷淡的配音,若不是过硬的制作水平观感实在是无聊。19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28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够颠 够神经 够搞笑。删了很多红魔族的剧情给慧慧后面加戏,弄得最后boss仰卧起坐莫名其妙的,反而少了点意思。1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2 部番组 1月前 · web
2024-5-26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删减的有点多,难得有这种让我被动画吸引去补原作再回来二刷的轻改,比起其它喜剧素晴最大的优点还是能给我莫名的安心感,感觉被治愈了。1月2天前 · web
2024-5-24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集直接给我看阳痿了,快半年没看过动画片了,隔了老久还是捡起来看完了。用转生啥的设定搞些喜闻乐见的剧情还算有点意思,但讲道理和业界黑暗面的地方是真的尬。1月4天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雪女甜的像全肯定音声,八宝备仁的大奶,孩子吃的开心 吃的放心。2月前 · web
2024-4-6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用男人菊花倒模飞机杯自慰爽飞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本以为这已经是顶点级别的逆天剧情了,郁子线结尾甚至还能超越,我大概这辈子忘不了用射精管理对抗陨石了。。男主的立体鸡动装置让我想起一个老梗,某人通过射精模仿蜘蛛侠不慎坠楼的不知真假新闻...,剧情里各种acgn相关neta也是数不胜数,给人的感觉就是作者是真的“懂”啊。谈回作品本身,有感动,有燃点,更多的还是各种爆笑吧,完善了三巨头的人物塑造,后日谈发糖也发到位了,虽说h和日常吐槽相比过于无聊几乎全是c过去的(在这剧情和画风下,根本没有实用性可谈吧),总体还是一次超愉快的体验。2月22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鸡巴可以改变世界,只要能接受这个大前提对于拔作岛很多微妙的剧情和设定都能得到释然。整体体验下来确实对这个作品有着莫名的宽容,该燃的地方和该动情的地方都做的还行(bgm、cg太少这点硬伤),日常剧情基本全程搞笑无厘头黄段子,大结局和过去的敌人并肩作战甚至让我感受了扳机社的味道,所以并没有很纠结剧情的不合理处。处女厨的我居然挺喜欢三巨头的,硬要说其实我觉得三巨头的角色塑造是要比三女主好的。总体来说是个有趣的作品,期待拔岛2.3月21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有意思的误解向异世界。音效和bgm给力,整得战斗场面很有感觉,这季还有福山润加持,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装逼啊。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470)
4月前 · web
2024-2-5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变态设定下讲述王道热血向故事,是一款看男主和自己的金金讲话时会感动的黄油。共通线铺设定和展示角色非常有吸引力,将故事的整体走向和角色性格都很好地展现了出来。个人线完善对女主们的塑造,后宫线则是男主自身的成长,不再逃避而是面对成人的事实,结局是我最喜欢的一路相识的伙伴共同帮助男主越狱的发展(对这种类似聚元气弹的结局完全没抵抗力)。虽然设定逆天但所讲述的故事和传达的思想非常地王道。剧本在展开和完成度上非常高,各种neta和谐音梗(zen⭐gi⭐oh那段究极难绷)还有角色相关的剧情十分有趣,是即使完全不懂日语只要对黄油那些拟声词有些了解也能爆笑的程度。我玩黄油就是为了玩到这种游戏,剧情全程无尿点,有对眼的角色红林,优秀的bgm,最喜欢的结局类型,对我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攻略姐姐,残念。4月23天前 · web
2024-1-28
-
玩过 CHAOS;CHILD 其实玩到中后期剧情变成超能力幻想大剑互砍就感觉这游戏不对我胃口了。在名作加成和起码知道下真相的想法下,品鉴完狗屎个人线后立马点开了真结局,反转确实大,结局也是真开放。这游戏剧情最让我意外的就是真结局也太短了,我都没意识到突然就放ed了,委员会复仇超能力啥的直接就戛然而止了,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白玩了。最主要塑造的角色情强哥,在真结局前也太废材了,可惜真结局太短结尾并没有带来太多感动。其他角色多少有点工具人,最喜欢的角色有村个人线满满的恶意啊。本作最亮眼的地方还得是对互联网现象的讨论吧,至少情强情弱这个梗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没能品味到这个游戏所传达的思想而是在个人线和角色结尾上耿耿于怀真是抱歉了,毕竟我只是个情弱。5月1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VenusBlood GAIA International 玩完的第三部vb系列,我算是看出来了vb的剧情每部大体上都差不多,就是改了改设定= =。战斗方面一周目跟着贴吧大佬走了遍困难开荒,不得不感叹这要是不查攻略怕不是开局资源大负,二周目还不继承果断ce修改刷cg了。试着挑战了下剧情高难,打对面不是搓澡就是闪避,对面打我就是秒,我玩个蛋(菜)。这作也没啥特别深入人心的角色,fi有春妈,hi有白皇女和阿若拉,这作要论喜欢的角色就只有女仆了,可能是新鲜劲过了这部vb玩的没啥意思。5月7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CLANNAD 感动,无需多言。父亲的光玉真是看一次落一次泪T T,和春原犯傻也挺戳我笑点的,胜平线里有很多春原犯傻的剧情所以至少我不讨厌这条线。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桶绘放现在来看是真的劝退。。5月25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0話 3 部番组 6月6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看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6月8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非常轻松愉快的恋爱喜剧,个性鲜明又可爱的妹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做无厘头搞怪的故事永不过时。我的朋友很少,但我的后宫很多在以前流传甚广,小时候还模仿过角色在没人的时候和空气朋友对话...现在回顾发现虽然本作看上去是那种很“典”的动画,但其实内容并不都是那种“典中典”桥段。首先剧情上很多acg相关梗,看角色讨论gal、恶搞bl高达(甚至还有雨宫哲负责的片段)、俩小孩辩日、加上玩怪猎那集真的难绷。人设方面单论星奈来说甚至很超前,外型像是辣妹但性格却是雌小鬼,可以说完美结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放现在来看恐怕人气会更高。总而言之,是部相当不错的校园恋爱喜剧,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6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