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
-
玩过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总体挺燃的,观看不错,就是战力有点崩,外加个人线近乎没有1年3月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塵骸魔京 不得不说伊格尼斯是真的帅,结尾的中文歌一出来人都懵了,没想到居然会有日g唱国语,只可惜是个半成品,没有妹线,非常难受1年3月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SMOKY WHITE、CHAOS;CHILD、アマツツミ、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4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0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体系构建的一塌糊涂,简直是不知所云,逻辑也给剧情让路,但对魔法少女题材有开创性的影响,算是一个优点1年4月前 · web
2022-11-23
-
玩过 サルテ 很有趣,也很简单的作品,他没有什么内核,就只是讲述了一段有趣的人生罢了,但是反转和叙述诡计用的很好,游戏里的女主是导演的提线木偶,但我们这些观众,又何尝不是作者的提线木偶呢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我愿称之为国产ever17,国产石头门,可谓是第一国gal1年6月前 · web
2022-10-31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P5R天下第一11年6月前 · web
2022-9-18
-
玩过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三天打完了几乎所有的分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各种选项选择出不同结局的魅力。每一位女主角都有其独到的魅力,可惜的是不是每个人都有he,更多的是be,以及残留在读者心中淡淡的忧伤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53 8.2 (813)
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玩过 殻ノ少女 真有你的,垃圾推理、探索,我查了攻略还一直进be,真的np1年7月前 · web
2022-9-11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对原作删改太多了,但不能否认,这依然是一部相当优秀的恋爱番1年7月前 · web
2022-7-17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CASE1我给打九分,两人互相救赎的故事,读完之后感叹为什么我的生命中没有凛这样的人来拯救我,但或许就算有,我也不会珍惜吧,毕竟我没有拯救她的能力。CASE2有点狗尾续貂,但整体也算不错。CASE0、3没打,不做评价,整体下来,我认为光CASE1这一个短短的故事就足够这作得到够高的评价了1年9月前 · web
2022-5-28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我建议男主死,做的事真让我恶心,脚踏两条船,心中对不起雪菜还要去跟和纱在一起,和纱需要你的时候又跑了,躲到了雪菜怀中,表面上看是善良,实际上是最大的恶人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玩过 ELDEN RING、DARK SOULS、サイレントヒル2 3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4-19
-
完成了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 of 12 话
2年前 · web
2021-12-11
2021-12-7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比起大家都喜欢的露娜主仆关系,我还是更喜欢尤希尔一点2年4月前 · web
2021-11-23
-
玩过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很喜欢的一款gal,熏姐姐的塑造太棒了,cg非常多,好看的也非常多,但因为外包也有几个cg略崩,总体还算看得过去2年5月前 · web
2021-11-14
-
看过 citrus 我的百合启蒙动漫,茉莉小天使太可爱了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