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39 7.9 (1329)
1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6thLIVE TOUR Come and Unite! 大阪的live编排+人员齐整还是蛮有意思的。DJ串烧也确实好玩// 横滨场相对而言基本沿袭模式就没有太多新意了,也就Fashionable的编排安排了鸭鸭和李男+hnk和瞳瞳这样的组合有点意思// GOTCHA三人蛮有趣的,全员星之声很棒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5
-
读过 渚のサーメイド 前几话日常的叙事还可以,突然的完结也是能从中段开始“强行”塞入的矛盾剧情看出端倪,只能说叙事上还是太可惜了的作品。画风相当不错24天6小时前 · web
2024-3-2
-
在看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6thLIVE TOUR Come and Unite!
1月28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10thLIVE TOUR Act-4 MILLION THE@TER!!!! DAY1好多老曲,DAY2很多喜欢的曲目+全员来齐还是很棒的2月前 · web
2024-2-27
2024-2-1
-
在看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2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决战里掺3D的感觉还是太微妙了// 利用新角色提了个有点大的主题然而也没讲啥,把老角色拉出来打打热闹热闹最后嘴炮一下也就过去了,基本就没有做太多展开// 前半还有些不错的作画2月28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ロッテ ショコラカタブラ 画面蛮有意思的,虽然小魔女味有点重但是动作设计还算有趣。Ado这歌有点过分难听了2月29天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BanG Dream! 7th☆LIVE」 DAY2:RAISE A SUILEN「Genesis」 邦邦入坑live,RAS的武道馆神演
「BanG Dream! 7th☆LIVE」 DAY2:RAISE A SUILEN「Genesis」
2019-02-22 / RAISE A SUILEN/ゲスト:三澤紗千香(Afterglow 青葉モカ役)、前島亜美(Pastel*Palettes 丸山彩役)、伊藤美来(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 弦巻こころ役)、三森すずこ(GlitterGreen 牛込ゆり役)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内核是土逼的,整活是烂整的,人设是噱头大过实际的,角色形象是高举轻放的,塑造过程是反复横跳不知所谓的,中段单元回是充满说教食之无味的,大部分的剧集是在枯燥乏味水集数的,故事是唐突的,态度是敷衍的,最终包饺子是说包就包纯为了醋的,所谓周年作是不用心的3月1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有些俗套的故事,但依旧精彩,整体的态度与主题还是偏积极的,与世界观感觉并不是特别契合,而是更强调冒险性。些许话题与背景设定有展开的空间,但都浅尝辄止了,不过从剧本身来说是好事,知道100分钟的故事里主要应该讲什么,简单的故事线与内容看似会缺乏深度,但是也保证了全片下限的观感。比较遗憾的是“人”这一客体在故事中稍显缺位了,而仅仅以“形式”上的代表存在。制作技术上的尝试也很优秀,马戏部分也很明显有板野的影子,打戏部分相当爽快,不错的爆米花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7.5 (4954)
3月2天前 · web
2024-1-27
-
想读 トニーたけざきのガンダム漫画
3月3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BanG Dream! 3rd Season RAS厨和栗子推看得很满足的一季。顺便现实中邦的7th武道馆live真的是超神现场,尤其是RAS carry全场的炸裂表现,真正的邦邦最强乐团银河战舰,强烈推荐去看一下。顺便这季动画同年的live里三团也复刻「夢を撃ち抜く瞬間に!」的合唱3月6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相对起的调子来说,整部剧的质量只能说是一般,搞了很多“创新”,一些镜头和桥段也有新的构思,不能说是不用心,但所呈现的观感并非优秀。无论是单元剧还是整体主线,叙事、观念乃至特摄戏份都总是差一口气、瑕疵问题过多。顺便一部TV交代不清的故事那就不是一部好tv,综合整体水平来说也许能让人给出及格以上的分数,但这绝对难称一部好作品3月10天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Song for Prism 建模一般,养成复杂。明明打着音游的旗号本质上还是在养成,再加上这难绷得功耗与优化。也就带来了点黑星的活还算有趣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Song for Pris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Song for Prism
2023年11月14日 / PC、iOS、Android / アイドル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リズムゲーム
5.3 (53)
3月13天前 · web
2024-1-16
-
在读 渚のサーメイド
3月14天前 · web
2024-1-12
-
抛弃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2 部番组 3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
3月18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