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搁置了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事件太少,时间跨度太长,玩起来像在坐牢,还是看其他人整理的剧情吧。7天20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第60话
7天21小时前 · web
-
在读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60话)没有奇幻元素,没有不同寻常的设定,这样普通而温馨的校园群像故事,真是怎么也看不够。 女主坦率真诚、极具人格魅力;也有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配角。所有角色或许有自己的小心思,却都拥有着善良的底色,整个故事就在这样清甜,又微微酸涩的基调下徐徐推进。7天21小时前 · web
2023-8-6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進撃の巨人 2 本书 8月29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已弃坑,竞技场太折磨了(虽说不打也少不了多少宝石,但被刺很烦人) 【以下为原评价】 收菜游戏,玩法落后,游戏内容单薄,剧情无聊(当然其他大部分手游剧情都这样),优点是没有繁杂的日常任务、漂亮的卡面以及不错的福利,这些优点足以支撑我一直玩下去了。6/108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画风对我胃口,喜欢蓝毛的人设,除此之外在我看来就没什么优点了(据说音乐不错?不过我是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静音看完的)。本以为拍电影会成为主脉撑起整部动画,最后发现去除了也毫无影响,而那条跨越5人的暗恋线,在没有过多描写的情况下显得很单薄。6/108月29天前 · web
2023-7-16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日常任务太肝,奖励太少,玩法重复率太高(这几点也是手游通病,但赛马娘更加过分),音乐、美术倒是质量很高,玩家社区的创作内容也很有趣,但也改变不了这是一个坐牢游戏的事实9月21天前 · web
2023-4-4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大量的掉书袋给作品定了个高格调,也因此,通关后,我花了比其它作品更多的时间回味。虽说其中的一些哲学思辨经不起推敲,有故弄玄虚之嫌,但对于我这样尚未踏足哲学领域的人来说,能引发一些思考也足够了。文笔不错(不排除是翻译的功劳),情节还算有趣。1年前 · web
2023-4-1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若说本作的故事观感超越前两作,我并不认可:更加复杂的情节没有带来更强烈的情绪爆发力,反而因为若干伏笔未回收、剧情过于紧凑致使的部分转折生硬等原因,导致观感对比前作有所下降。不过虽说本作比起前作没能更进一步,并且多了一些明显的瑕疵,但不比较其他作品,只谈论本作也能得出“观感不错”的结论。代入到故事中,在结尾演出效果的狂轰滥炸中,也足以收获感动1年1月前 · web
2022-11-11
-
看过 IDOLY PRIDE 剧情俗套到每一个走向都能被轻易预测,大部分live帧率低到看不下去,除此之外中规中矩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也许是接触过太多key作品(算上lb已看或玩过所有长篇),对其支线审美疲劳——平淡的日常,然后女主卷入超自然事件,最后被男主解救。并且由于剧情锁,我需要将这样的情节重复一遍又一遍。当然这不是lb的错,错的是key炒冷饭+我短期吃了太多冷饭。老实说refrain线确实让人泪目,无厘头的日常相当有趣,但支线真真切切对我造成了伤害。7/101年5月前 · web
2022-11-10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前三章时不时出现的诡异的画面、癫狂的文本和尖锐的音效构成富有冲击力的演出效果,多视角叙事下慢慢接近真相的结构也让我对故事始终保持着极大的兴趣。相比之下,故事的真相倒没那么出彩了,或者说没有达到我因开头而设的预期。8.5/101年5月前 · web
2022-9-15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トップをねらえ! 劇場版、SPY×FAMILY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8-16
-
看过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笑出声1年8月前 · web
2022-8-8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两季总评】优化过却还是劝退的樋妈脸,「原作多条女主线在动画中揉在一起写」导致的后宫既视感(即使《clannad》已经是对此处理得比较好的gal改动画,这一点仍然存在),以及某些剧情比较迷(例如第二季大闹足球部),但在分布在各处的催泪弹(特别是18集)面前,这些瑕疵变得无关紧要9.5/10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けいおん!!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7-30
-
看过 かぎなど、SHIROBAKO、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17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剧情紧凑,高能不断,逻辑自洽,令人回味无穷,而讲完这样一个精巧的故事仅仅只用了12集。10/101年9月前 · web
2022-7-14
-
看过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サマーウォーズ、パプリカ 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剧情有不少漏洞,不过流畅的叙事节奏掩盖了它们,整体观感不错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