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1
2023-8-1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10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唯一神8月24天前 · web
2023-6-4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 10月27天前 · web
2023-6-1
-
玩过 はつゆきさくら 最后一小时值回票价,我私心还是很喜欢这种至死不渝,死后还不渝的超级恋爱故事的。好梦,sakura。11月前 · web
2023-5-24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学姐线,烂不想说,5分。学妹线,说实话我觉得把感情爆发点往后移一点比较好,5.5分。彩音线,有点意思,又有点真实的高中小情侣生活,稍微点了点题,彩音更像是伴星,心态也比较卑微,但很吸引人,7.5分。星奏线+终章,客观来说也是主线和完成度最高的篇章,但实在难以评价。我很喜欢里面的氛围,但星奏总给我一种AvPD的感觉,看下来很容易觉得星奏只有不断地不辞而别和背叛(三回啊三回),但即使星奏已经意识到洸太11月8天前 · web
2023-2-2
-
看过 Just Because! 鸭志田老贼写青春校园恋爱确实有一手的1年2月前 · web
2023-1-12
-
将 空月雨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2-11-15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3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 原创非常好评。1年5月前 · web
2022-11-11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老爹和紫子是整部写的最好的配角。红叶其次。主角团倒显得没什么存在感了。我还是挺喜欢rkr这种把gal当舞台剧写的怪奇剧本家的。1年5月前 · web
2022-11-9
-
想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这部真的很有戏剧感。夜子\\\\\\\\魔女的原型应该是《美狄亚》,妃的原型应该是借鉴于《俄狄浦斯王》(尤其是妃end),彼方的原型是《安提戈涅》。前半剧情实话说比较平庸,从黑珍珠开始一边怒涛展开一边填上伏笔,二周目的体验应该会好不少吧。叙事水平高超,在后半段“与不合理的剧本抗争”的主题同时,也着墨描写了几个丰满,立体且有趣的女性角色。唯三的硬伤应该就是莫名洗白的真女主,莫名开后宫的主人公以及非常迷惑的H1年5月前 · web
2022-11-7
-
在玩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4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1章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目前的唯一神1年5月前 · web
2022-10-20
-
想玩 恋×シンアイ彼女 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在玩 narcissu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