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7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一周目选了和平路线都有了个好结局,剧情说实话一般,分支细节做的很不错,暂时不想开二周目了9月2天前 · mobile
2023-9-23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 一周目42个小时通关,玩的第一个开放世界游戏被精美的画面吸引的。玩完感觉这个开放世界挺空洞的可互动的东西太少,战斗系统一般,世界观不错剧情也还行总得来说玩的还挺开心的9月6天前 · mobile
2023-9-21
-
读过 少女妄想中。 9月8天前 · mobile
2023-9-19
-
玩过 Last Day of June 很喜欢这种卡通画风,剧情很简单但也挺煽情到9月10天前 · mobile
2023-9-11
-
玩过 Impostor Factory 9月18天前 · mobile
2023-8-15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10月15天前 · mobile
2023-8-11
-
在玩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10月19天前 · mobile
2023-8-6
-
玩过 Heavy Rain 挺一般的,游戏不能转视角操作起来挺麻烦的。剧情漏洞也挺多10月24天前 · mobile
2023-7-28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 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7-10
-
在玩 ナツユメナギサ
11月21天前 · mobile
2023-6-7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1年前 · mobile
2023-6-1
-
抛弃了 夏夢夜話 1年前 · mobile
2023-5-28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1年前 · mobile
2023-5-27
-
搁置了 殻ノ少女、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はるまで、くるる。、Laughter Land、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等 11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在玩 アマツツミ 1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ラッキードッグ1、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咎狗の血、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等 8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Summer Pockets 1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Forest、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CHAOS;CHILD、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等 6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最果てのイマ
1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3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