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6
-
搁置了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没啥意思11月27天前 · web
2023-5-6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 1年前 · web
2023-4-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1月前 · web
2023-3-28
-
看过 中国奇谭 1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剧情平平,刀得刻意,没有第一季那么吸引人了1年2月前 · web
2023-2-16
-
看过 虚構推理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3月前 · web
2023-2-10
-
看过 STEINS;GATE、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ぐらんぶる、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等 1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年4月前 · web
2023-1-13
2023-1-6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总的来说很好看,力荐。但是看很多原著党都很失望?我没有看过原著,感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燃点的处理,很多地方给我刚燃起来又萎了的感觉,也就仅此而已吧。整体还是很棒的,期待第二季。1年4月前 · web
2023-1-4
-
看过 靠你啦!战神系统 很有意思,期待第二季。1年4月前 · web
2023-1-2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原本是想打4-5分的,但是看完后两集又拔高到了6分。最后一个篇章对书、亲情和爱情的描写比较成功,看完后产生了一些思考,让人有所回味。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我的三体 罗辑传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三体 和评价一样,真的是不忍直视,资本让人一次又一次地失望。艺画开天你做灵笼时的劲头呢?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1年5月前 · web
2022-10-14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年7月前 · web
2022-10-8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于理这个结尾转折想给低一点分,但是于情是个he也算比较舒心,女孩子贴贴就是要he!1年7月前 · web
2022-10-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247)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