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
-
看过 AD.POLICE 除了第一集不明所以以外,其它两集都很不错了,都只用很短的篇幅就很好地诠释了赛博时代人与机械界限逐渐模糊的内核。1年前 · mobile
2023-4-22
-
看过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动画质量和故事质量综合比AD特警系列的所有作品都高,集城市猎人、猫眼三姐妹、假面骑士、头文字D和苹果核战记于一体的神奇作品,机甲爱好者的福利。1年前 · mobile
2023-4-10
-
看过 Ergo Proxy 还是那么冷淡沉闷的风格,还是那么含糊其辞的叙事,世界观宏大却也模糊不清,内核深刻但也浅常辄止,村濑修功讲故事的方法得改改了。1年前 · mobile
2023-3-30
-
读过 殺し屋1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8
-
看过 好色一代男 这不是什么里番,这是一部以情色为主题的艺术作品。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5
-
看过 Witch Hunter ROBIN 平淡,也冷淡,主线剧情比较仓促,主要角色的性格也并不突出,属于是能更进一步的佳作。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2
-
玩过 The Last of Us 演出真实,沉浸感强烈。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1
-
看过 GANTZ 〜the 2nd stage〜、GANTZ 〜the first stage〜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3
-
读过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分镜和画工一流,故事现在看来虽然套路,但还算精彩——尽管有些地方很离谱。套路并不可耻,讲不好一个套路的故事才是可耻的。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
-
读过 漂流教室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作者想到什么就画什么,事先没有周全的考虑,导致故事逻辑性极差,人物塑造很低级。分镜一般,画面细节一塌糊涂,本来能很有冲击力的题材却画得很轻浮很不切实际。唯二值得称赞的恐怕只有独特的画风以及在当时很前卫的点子。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6
-
看过 Genndy Tartakovsky's Primal 想象丰富,尺度很大,画面流畅,但是简陋。不太喜欢魔法元素,像是强行加进去的。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5
-
看过 COBRA THE ANIMATION 六人の勇士 逊于前作,虽然前作也不咋地,依然有不少离谱的违反常识的桥段。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3
-
看过 スペースコブラ 科幻风格加上穿着暴露身材性感火辣的女郎,寺泽武一的老癖好了。很多剧情细节和画面真的不能细究。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2
-
读过 夜叉鴉 一如既往色情和大尺度的宗教题材,不过荻野真又没收住,还崩得更加离谱,在我看来还不如孔雀王,孔雀王起码结局的感染力很强。ps:看得出来荻野真画这本漫画受宫泽贤治的影响很大,他本人也对一些社会现象和宗教哲理颇有见解。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19
-
看过 レジェンド・オブ・クリスタニア 无论是动画质量还是叙事都比剧场版有较大提升,但仍然难免让人看得一头雾水。1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はじまりの冒険者たち レジェンド・オブ・クリスタニア 画风不如罗德岛战记ova华丽,而且时常有画崩,但流畅度相较于后者有很大提升。光论故事本身还是足够出彩,最大的不足是画面表达和叙事的问题。1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ロードス島戦記-英雄騎士伝- 这个制作水平基本可以说就是粗制滥造,不过好在有小说打底,再差的制作也盖不住这比ova更好看的故事。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16
2023-2-14
-
读过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北斗神拳的题材,类似火之鸟的体裁,想象丰富画得精彩打得也精彩,我认为是好于恶魔人的。如果贫民窟王被杰克了结的时候断然完结就更好了,最后魔王篇强行明了恩怨真的有必要吗?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13
-
看过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第一话原创剧情和剧情都是纯纯答辩,第二三话观感好得多,贴合原作还原精髓。可惜暴力杰克只有这三集ova,如果制作组能当时把原作所有的篇幅完全动画化,那么动画界将会增添一部经典作品。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