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好看爱看1月10天前 · web
2024-3-3
-
想看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2 部番组 2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贴贴有点太多太腻了,所以加1分2月29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 部番组 3月13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作画略差,但凭借着原作的扎实基础以及后期剧情的有趣展开,总体还算瑕不掩瑜3月17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很吃电波的作品,很难说每一集都喜欢,但是部分精彩之处使其不失为一部有趣的动画3月21天前 · web
2024-2-8
-
想看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新世界より、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N・H・Kにようこそ!、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5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SPY×FAMILY 等 6 部番组 4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4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デュラララ!! 2 部番组 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4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26)
5月19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戏谑而热烈的悲剧,后半段无敌的演出掩盖了节奏的不合理,大体值得一看5月23天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ぐらんぶる、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キルラキル 3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エロマンガ先生、PERFECT BLUE、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等 20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
在看 星屑テレパス 贴贴有点太多太腻了,所以加1分5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BanG Dream! It's MyGO!!!!!、日常、けいおん!、映画 聲の形 等 72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