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7
-
想看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6 8.0 (8199)
1月25天前 · web
2024-1-14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爆爆爆爆爆,我自己是对百合扭曲重女等要素不是很感兴趣,也没咋追过美少女乐队企划,但mygo完全当成推理番谍战片也能看的很开心,几乎没有无用镜头,人物间的小心思和关系错综复杂,可惜我对百合扭曲不感兴趣不然能给9的4月8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原神 玩过,凭免费的体量和部分章节还不错的质量也能打7+,扣三分送给过于逆天的粉丝们,比如咬死不承认抄袭野炊并认为王泪便携锅是抄原的op们4月9天前 · web
2024-1-8
-
读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山田喜欢上女主的情感渲染的一般,人际关系倒是很有趣4月14天前 · web
2023-12-27
-
在读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山田喜欢上女主的情感渲染的一般,人际关系倒是很有趣4月26天前 · web
-
想看 HELLO WORLD
4月26天前 · web
2023-12-17
-
在读 R15+じゃダメですか? 蛮有趣细腻的校园漫画,能看出作者是真心热爱电影,在留宿篇后情节出现了一定的暴走和党争乱入,看作者校园祭篇处理的水准,以及能否明确处理感情线,不拖着吊胃口。后续预测在6-7.5之间上下5月6天前 · web
2023-11-24
-
想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 部番组 5月29天前 · web
2023-7-17
-
发表了新日志:SG0属于想填补前作的感情薄弱处,但有多了一连串的bug... SG本篇经常被争议的地方,也就是te前欺骗世界的感情有些薄弱。0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想要弥补,也确实在感情上传达到了玩家,这确实是苦痛,挣扎,悲伤的一条线,但0为了感情渲染让步了太多逻辑吃了太多设定,随 ...10月9天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 0 6/10 如果这是本篇DLC 60直接就能买我还能给8 但这tm是续作 就补了一个环,如果仅仅是对本篇的补充为什么要花25h呢? 多扣的两分给土屋的篝线毫无品味的替身文学10月9天前 · web
2023-7-13
-
完成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 of 25 话
10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很典型的八分番,把核心设定的“双方都可以利用轮回”“影子复制的虚实”不错的融入了主线,虽然没玩出花来但也十分精密,不过感情羁绊,轮回利用,战斗都没有特别特别出彩的设计,没法给更高了10月13天前 · web
2023-7-9
-
发表了新日志:一个常见的误区 命运石之门本篇在15之前就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是结构完整,情感浪漫和设定严谨结合最佳的一作,并不一定需要0才能补完 像传教一样宣传要本篇22-23β-0-本篇2324的一律品味有点问题,要么是太痴迷黑深残 ...10月17天前 · web
2023-7-8
-
想读 白聖女と黒牧師
10月18天前 · web
2023-6-21
-
想看 君に届け
11月4天前 · web
2023-6-2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0的致命之处在于故事情节的编排和诡计性弱化了,相对于原篇精彩的αβ线交织但又存在微妙不同,牧濑红莉栖的初次相遇时间,约翰提托和铃羽对世界线的改变所汇聚的一切伏笔,篝的身份设定是让我失望的。真由理的维护也让原篇的“信任与伙伴”降格成了无聊的喜欢,又没有跨越时间线的浪漫;做的好的点在于情绪的渲染和引入(e8 e21),没有这两集我怕是给5了11月23天前 · web
2023-5-28
-
看过 STEINS;GATE 8.5,其实adv改限制了本类作品的上限,无法将每一位女性角色的心理细腻刻画但强制要和主角进行感情互动。主角前期对改变世界线的行为也有些随意,这些是影响观感的地方。但本作的亮点实在是过于闪耀,每次dmail发送世界线改变微妙而优雅的改变,7.28 SG和β线细节巧妙的重合,冈伦和牧濑红莉栖的个人魅力以及种种亮点最后收束的SG结局,让我愿意给9分11月29天前 · web
-
想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2 部番组 11月29天前 · web
2023-4-2
-
想读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