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有种宫崎骏老头子最近的那部你要活出怎样的人生的感觉,整部游戏都围绕这一点讲。所谓使命啊命运啊反复讲,可惜到最后也没能打破她。前面还只是挥剑的理由,生存的意义,后面就是坚守信仰,万民之父以及最后的拯救这种宏大的叙事了,不过男主找了整条小动物线找到了他非常不屑的使命吗,我不清楚。 这可能也是我对小动物线不是很满意的原因吧,虽然有我点的快的原因,但是进展还是头重脚轻了,对男主的犹豫踌躇描写的太多了导致观感很差,后面觉悟又太短也没和女主进行情感上的升华就结束了,就这个结局的男主,说实在的他能不能走出来都不好说。 角色还是挺有意思的,身居高位者的孩子气的一面一直是我的心头菜,日常也蛮不错,男主难得的杀伐果断(除去退化的最后一章)也挺有意思,剧情上134我喜欢5有点尴尬2我看的脑溢血,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剧情作,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八月社作品很难把它看做废萌社团啊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4-22
-
在玩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月前 · mobile
-
想玩 CHAOS;CHILD、ソラコイ、終ノ空 remake、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等 6 部游戏 2月前 · mobile
2024-4-16
-
玩过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除去表面的噱头又还剩多少东西呢,nera很多但都是浅尝辄止没有起到笑点的作用,我一冲着鉴证来的那更是挺失望的,就算是宇宙人大总统他也要拐到学校来上课,确实活不多。 有点电波作,各种无厘头,严肃的剧情在于心境,心境一转过来就是唯心的大胜利。 角色倒是还可以,都不差,恋爱写的还挺舒服的。 本来打算推一条线就润,但是又被没揭露的剧情所吸引,偶尔比较有趣的日常和有点可爱的角色拉着我玩下去,不知不觉全线了却又不知道自己推了啥,很微妙2月6天前 · mobile
2024-4-1
-
玩过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剧情方面不要太过期待比较好,情感上有往刀子方面写但是剧情逻辑上还是不够剧情作的。 画风很可爱,很对我胃口,人设几个我也都挺喜欢,男主这种不是传统亚撒西的人设也挺新奇的,这两点是我能打出这么高分的原因了。 虽然重点在情感上但感觉还是差了点,细腻程度还有波折上都不够。 也不长,整体来说还是打了之后感觉很舒服觉得不虚此行的一部。 莲,斯哈斯哈,这么对我xp的萝莉麻烦多来点,无论是像小孩子一样的黏着我还是后面故作成熟想增加自己女人味都太可爱了,既有天真可爱的孩子气又有无时无刻关心男主的体贴,真是萝莉控必推吧,个人线也是乐子拉满,但是怎么说也太短了吧,可恶。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3-28
-
玩过 夏空カナタ 个人的评价可能更偏向7.5分,打8分纯粹是由比子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还有条绿毛线没推,看起来还是真正的主线,但是前两条线让我对柚子的剧情实在失去了信心,还是就此作罢吧。 就我推的内容里,我评价最高的是由比子线的前部分,就是单纯谈恋爱,标准柚子废萌,但是因为人设很对我胃口我感觉日常很有意思,后面一进去主线就微妙起来了,前面谜语人了半天害我以为事情有多严重呢,后面一转玄幻剧情突兀且感觉很没必要,最后解决问题的方法更是重量级的低能,结局靠许愿达成he只能说不好评价个人的评价可能更偏向7.5分,打8分纯粹是由比子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还有条绿毛线没推,看起来还是真正的主线,但是前两条线让我对柚子的剧情实在失去了信心,还是就此作罢吧。 就我推的内容里,我评价最高的是由比子线的前部分,就是单纯谈恋爱,标准柚子废萌,但是因为人设很对我胃口我感觉日常很有意思,后面一进2月25天前 · mobile
-
在玩 夏空カナタ 个人的评价可能更偏向7.5分,打8分纯粹是由比子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还有条绿毛线没推,看起来还是真正的主线,但是前两条线让我对柚子的剧情实在失去了信心,还是就此作罢吧。 就我推的内容里,我评价最高的是由比子线的前部分,就是单纯谈恋爱,标准柚子废萌,但是因为人设很对我胃口我感觉日常很有意思,后面一进去主线就微妙起来了,前面谜语人了半天害我以为事情有多严重呢,后面一转玄幻剧情突兀且感觉很没必要,最后解决问题的方法更是重量级的低能,结局靠许愿达成he只能说不好评价2月25天前 · mobile
-
想玩 夏空カナタ 个人的评价可能更偏向7.5分,打8分纯粹是由比子人设太对我胃口了。 还有条绿毛线没推,看起来还是真正的主线,但是前两条线让我对柚子的剧情实在失去了信心,还是就此作罢吧。 就我推的内容里,我评价最高的是由比子线的前部分,就是单纯谈恋爱,标准柚子废萌,但是因为人设很对我胃口我感觉日常很有意思,后面一进去主线就微妙起来了,前面谜语人了半天害我以为事情有多严重呢,后面一转玄幻剧情突兀且感觉很没必要,最后解决问题的方法更是重量级的低能,结局靠许愿达成he只能说不好评价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3-19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DRACU-RIOT!、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3 部游戏 3月4天前 · mobile
2024-2-13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作为一名萝莉控,我其实对白玉印象不是很好的,著名的遛狗cg我看的是觉得一点都不觉得可爱,这一作大概给我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不过冲着剧情推了之后才发现这种欢脱的萝莉简直太对我胃口了,怎么看怎么cg都觉得很顶级,黑猫倒是差了点感觉,乘务员和音理立绘性格简直神中神,以至于最后音理好像没那么真女主我还有点失望,总之对我来说这三个小孩子的人设都是加大分的。 回到主题剧情上,推到一半被剧透后我大概的预期大概就是ab,就是没想到要这么多人。由于篇幅问题每一站的描写其实更偏向于日常,对于属于该站的人刻画属实不足,以至于这个重要的设定成了黑猫积攒珍贵回忆的垫脚石。不过对我来说还算有趣,最后的煽情氛围塑造的也挺不错的,还是有点触动。不过由于太喜欢音理了总体感觉还是差了点。 情感上和恋爱感情应该没太大关系,感觉真白应该打不过音理啊虽然有往那个方向写。 总体上是一部打了完全4月9天前 · mobile
2024-2-12
-
想玩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4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23
-
在玩 DRACU-RIOT! 5月前 · mobile
2024-1-8
-
玩过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我还以为三郎吊儿郎当的是扮猪吃老虎,没想到还真是单纯吊儿郎当,绷不住了。 法月线只能说还行,南云线实在意义不明,其他人的fd,怎么说,给我种看很难懂的综艺的感觉,我推了灯花和姐姐的,话题的跳跃度也太高了,你说吃糖我也没吃上,实在很不满意5月15天前 · mobile
2024-1-2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所谓主旨,大概就是点题的向日葵少女吧。所谓政治法律之流我觉得这部讲的是很浅的,几个女主的故事围绕着义务这一设定展开,在精神上的内涵共通点倒是没那么明显。法月和女主们对人性的理解和诠释可能更重要一点吧。 故事结构方面我感觉有点拖沓,不是说不该写这么多,主要是波折太规律了,转折方式有点生硬并且出现次数太多了,每条线都主打先胡萝卜再大棒,然后再破而后立,倒是有种高中作文写排比段的感觉。 另一个我很不满的点是我觉得男主参与感太低了,实际在更生中男主起到的最大作用只有陪伴和事后擦屁股,也许日久能改变吧,但是在法月总是强硬地提供契机的情况下感觉上就是没啥作为,契机是法月提供的,最终解决又都是靠的女主自己的觉醒,男主的作用实属有限(灯花那段本来就折磨麻了,一堆人半天没点成长,最后灯花终于成长了男主居然还认为京子没救了,给我气笑了) 一直提到的科幻小说没用到,很失落5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1
-
在玩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2-24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内核并不明确,权且当看个乐子。对戏剧的探讨好像并不是主题,不过具体的主题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套路还挺一致的,用一面之词塑造形象然后再揭示另一面洗白,故事的核心叙诡大概也就在这里。 人物形象其实发癫的除了那几个铁反派以外大概就是这对兄妹?有情商有智商但是没有改变现状的能力,徒留痛苦。 哥哥说的为了妹妹好是自我欺骗还是真的呢,难不成他真要追求艺术的登峰造极吗,刻画的时候还是一个市井小人,大概心思还是非常狭隘的吧。为什么非要演那个戏剧呢,还是小孩子赌气呢。6月前 · mobile
-
想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6月前 · mobile
2023-12-20
-
玩过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只推了妹妹和妹妹闺蜜线,立绘人设不错,共通线权且当看个乐子也还可以,进线后,或者说一旦涉及严肃的主线就拉了,有想写的东西就是写的太随意了,水准也就这样了。 其他线没啥兴趣,有兴趣的剧情锁了,档坏了就这样吧6月4天前 · mobile
2023-12-7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共通线还算合格吧,个人线也太糟糕了,虽然学妹线应该是附赠的但是让我胃口大减,后面真女主线也玩不下去了,只能说能有名气全靠基友撑着。 恋爱笔记的使用几乎是没有的,核心设定可有可无其他又没活写的就是白开水,画风倒是还可以。妹妹蛮有特色的。6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抛弃了 星屑テレパス
6月2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