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5
-
玩过 Slay the Spire、Detroit: Become Human 2 部游戏 1月3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死神と少女 前期太无聊了,打不下去了1月3天前 · mobile
-
想玩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Fragments of Memory-、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 部游戏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4-17
-
看过 紅の豚、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まじっく快斗、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EVANGELION:3.0(-46h) 5 部番组 2月11天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等 7 部番组 2月13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这玩意怎么火的,,,2月20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Pentiment 看得出是佳作。这种东西玩家要是没阅读下去,会被讽刺为不会欣赏。然而毕竟是游戏,除去一些巧思之外还是要考虑可玩性的。只能说目标受众不是我吧。2月20天前 · mobile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平庸养成之作 cg很多算是迭代吧 赞赏2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七分給劇情,剩下的給人設。得以窺見日本文化,劇情都是點到為止,最經典的「搞笑日常」以悲愴收尾,抬高內核。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21
-
想玩 死神と少女
3月8天前 · web
-
想看 フリクリ
3月8天前 · web
-
搁置了 少女革命ウテナ、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 部番组 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Stranger Things 第一季的氛圍感真是一絕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Miraculous Ladybug Season 3、Miraculous Ladybug Season 2、Miraculous Ladybug Season 4、Miraculous Ladybug Season 5、长安三万里 等 7 部番组 3月8天前 · web
-
玩过 薄桜鬼ポータブル 馬德,戀愛線是什麼啊,吃喝拉撒嗎。家國情懷很棒,大場面描寫不錯。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3月8天前 · web
-
玩过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蝶の毒 華の鎖 2 部游戏 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終わりのセラフ、呪術廻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BROTHERS CONFLICT、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等 27 部番组 3月8天前 · web
2023-6-11
-
看过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想看 宝石の国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