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0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鬼滅の刃、鬼滅の刃 遊郭編、ぼっち・ざ・ろっく! 4 部番组 6月6天前 · web
-
收藏了 キリト / 桐ヶ谷和人、フリーレン、アスナ / 結城明日奈、岡部倫太郎、牧瀬紅莉栖 等10个人物 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ep.14 若者の特権
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ep.35 リゾートを満喫せよ/休暇自慢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经典底层路人觉醒然后狂刷升级数值怪然后回头复仇,就男主杀伐果断不圣母还行,打斗很穷,观感一般6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11 of 25 话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5 (4080)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 部番组 6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Helck 22 of 24 话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第二部分塞的东西太多,不知道算几方势力了,包括第一季快24话了还在铺路,虽然节奏处理的还行但是依旧还是谜语人,也就是这样看下去吧,看不出所以然来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穿越到现代的番,剧情还是谜语人,藏了很多东西,就慢慢看完了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Helck 勇者高喊毁灭人类,虽然制作真的很穷但是剧情好看,吐槽跟吉祥物都蛮不错的6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0 of 12 话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充满否定者的世界,战斗爽快,男主非常放荡不羁,女主大是挺大的但是短发加微胖小矮个,稍差一点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搞笑跟贴贴为主,设定是各国魔核能无限复活,要上压力只能弄点神具打真伤,平时死都挺随便的,不带脑子看看美女贴贴还行把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这部番还是挺穷的,但是看看也还行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说实话这部番在遇到绯红之前我看着也就五分水平,突出一个莫名其妙,但是越看越上头属于是,虽然穷了点但是跟翼王打斗的镜头做的还挺好的,那种压迫感跟恐惧感表现的很好,还有绯红吃瘪的样子觉得好爽哈哈,以为是乖顺的小狗结果是脱缰的野马。后续还有高潮片段就值得我再上一分6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11 of 24 话
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说实话这部番在遇到绯红之前我看着也就五分水平,突出一个莫名其妙,但是越看越上头属于是,虽然穷了点但是跟翼王打斗的镜头做的还挺好的,那种压迫感跟恐惧感表现的很好,还有绯红吃瘪的样子觉得好爽哈哈,以为是乖顺的小狗结果是脱缰的野马。后续还有高潮片段就值得我再上一分6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0 of 24 话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偏女性向的后宫推理型番剧,op很好听,特别是在op中上妆的女主非常华丽,但是这种药师少女加美少男的组合我个人不太感冒,不过剧情跟作画都可以6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