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前 · web
2024-2-14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4月1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暴食のベルセルク、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3 部番组 4月1天前 · web
2023-12-22
-
抛弃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一坨勾史5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2-11
-
搁置了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开局逆天,这电竞比赛是制作组学习两年半实力建模吧,看这玩意儿真的感觉时间过的好慢6月5天前 · web
-
在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2 部番组 6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6月6天前 · web
-
在看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开局逆天,这电竞比赛是制作组学习两年半实力建模吧,男主家里缺钱去网吧打工然后励志学习准备高考,结果被拉去打职业,女主更是人气演员跟职业选手双赢,看这玩意儿真的感觉时间过的好慢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开局逆天,这电竞比赛是制作组学习两年半实力建模吧,男主家里缺钱去网吧打工然后励志学习准备高考,结果被拉去打职业,女主更是人气演员跟职业选手双赢,看这玩意儿真的感觉时间过的好慢6月6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鬼滅の刃、鬼滅の刃 遊郭編、ぼっち・ざ・ろっく! 4 部番组 6月6天前 · web
-
在看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经典底层路人觉醒然后狂刷升级数值怪然后回头复仇,就男主杀伐果断不圣母还行,打斗很穷,观感一般6月6天前 · web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 部番组 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第二部分塞的东西太多,不知道算几方势力了,包括第一季快24话了还在铺路,虽然节奏处理的还行但是依旧还是谜语人,也就是这样看下去吧,看不出所以然来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穿越到现代的番,剧情还是谜语人,藏了很多东西,就慢慢看完了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Helck 勇者高喊毁灭人类,虽然制作真的很穷但是剧情好看,吐槽跟吉祥物都蛮不错的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充满否定者的世界,战斗爽快,男主非常放荡不羁,女主大是挺大的但是短发加微胖小矮个,稍差一点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搞笑跟贴贴为主,设定是各国魔核能无限复活,要上压力只能弄点神具打真伤,平时死都挺随便的,不带脑子看看美女贴贴还行把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这部番还是挺穷的,但是看看也还行6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说实话这部番在遇到绯红之前我看着也就五分水平,突出一个莫名其妙,但是越看越上头属于是,虽然穷了点但是跟翼王打斗的镜头做的还挺好的,那种压迫感跟恐惧感表现的很好,还有绯红吃瘪的样子觉得好爽哈哈,以为是乖顺的小狗结果是脱缰的野马。后续还有高潮片段就值得我再上一分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说实话这部番在遇到绯红之前我看着也就五分水平,突出一个莫名其妙,但是越看越上头属于是,虽然穷了点但是跟翼王打斗的镜头做的还挺好的,那种压迫感跟恐惧感表现的很好,还有绯红吃瘪的样子觉得好爽哈哈,以为是乖顺的小狗结果是脱缰的野马。后续还有高潮片段就值得我再上一分6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