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0
-
看过 LOST SONG 歌挺好,给加分。此外叙事手法是闪光点值得吹一下……但是仅此一个闪光点拉不起全剧故事的平庸。另一方面,这叙事手法放在一次性买断的小说或者游戏中还有可说的,放在tv动画中简直是考验自己前面的制作水平——而不巧前几话真的拉胯,拉胯到这战争水平甚至感觉不如dogdays村运会。而且就算在认可了全部背景设定以后,也不能完全解释一些细节问题……关键问题基本上全靠都合糊弄过去了。其他的话就是:歌好听,+1分3年9月前 · web
2019-4-22
-
看过 DRAMAtical Murder 。。。5年前 · web
2019-1-17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是这样,单从画面和演出水准来说我觉得20世纪前20年动画电影的巅峰就在这了。尽管有人说剧情不咋的,实际上这作合格的在有限时长内完成了对背景的介绍、故事的推进,人物角色的成长等等,值得很多动画电影学习。对初次接触蜘蛛侠系列的人也十分友好。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21 7.9 (4333)
5年3月前 · web
2016-9-14
-
看过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SHIROBAKO、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魔弾の王と戦姫、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5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ハナヤマタ ……看了一半不知道为啥就没看下去了啊?oped不错……其他的……也没啥亮点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六畳間の侵略者!? 对于键速……已经不错了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天体のメソッド、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2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七つの大罪、トリニティセブン、まじっく快斗1412、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等 9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2014-10-20
-
在看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トリニティセブン、七つの大罪 3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9年6月前 · web
-
在看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まじっく快斗1412 3 部番组 9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天体のメソッド 久弥太久没写东西已经不知道怎么样展开剧情了。全员失忆+罪魁祸首/召唤者/女主与赶走圆盘=蓝毛的展开……最后肯定不用说还得都合出来一个happy end。问题在于圆盘为小镇开辟了旅游收入,摆在那里也没什么实质性危害到底有什么讨厌之处也是完全不解。还有女主那完全没主见的性格也是相当令人讨厌9年6月前 · web
2014-9-27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不包括最后两话的话,真是想给十足的好评。但倒数第二话five诡异的动机、行为和最后一话的收束……也确实是不明所以。虽然作者很清楚的表达了作品的内容,作曲者们也是兢兢业业,但是人物性格塑造的不得不说残念。话说桐谷华那角色出场到最后也都是卖萌役啊(我原来还以为他是设施里没逃出的一员。还有警察女儿的出场……这个,总觉得是被半路腰斩了啊9年7月前 · web
2014-9-17
-
看过 銀河英雄伝説、ノラガミ 2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9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戦国BASARA Judge End、ハマトラ、となりの関くん 4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六畳間の侵略者!?、ハナヤマタ 2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アルドノア・ゼロ 2 部番组 9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アカメが斬る! 9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さばげぶっ! 史上最黑女主之一wwww 而且洗不白啊 绝对洗不白9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