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完成了 3月のライオン 22 of 22 话
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节奏缓慢而有力,画面、分镜和配乐都令我沉醉其中,不知不觉就看完了第一季,人物弧光都挺饱满的,就是主角之外的成长性都不算大,当然这和零的身世有很大的关系。川本三姐妹实在太治愈了,二海堂和师兄以及其他的棋手的坚定令人动容。这是攻壳之外第一次让我像阅读一样沉浸到动画中去,非常棒的观赏体验2月8天前 · web
2024-4-9
-
完成了 true tears 13 of 13 话
2月13天前 · mobile
-
看过 true tears 毕竟制作的年份摆在这里,套路就是大家一开始都装到最后都不装了把话说开了就好了,不过编剧的功力依然可见一斑,主要角色的人物弧光都相当完整且几无割裂感,大家的本心都没变过。我通篇看下来最心疼的还是乃绘,明明是最真实的人却总是受到伤害,不过她也从奶奶去世的悲痛中稍许走出来了吧,一定能振翅高飞的吧。整体来讲作为人与人沟通的反面教材是不错的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4-7
-
完成了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 of 11 话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有点高开低走,到后面就变成未来和伊斯里两人的决斗的感觉了,期待原作者连载完成的那天能给这个狂气的故事画上怎样的结尾2月15天前 · web
2024-4-3
-
在看 妄想代理人
2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人狼 JIN-ROH 1 of 1 话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人狼 JIN-ROH 日本学运乃至后面搞出的赤军确实是日本左翼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但个人感觉完全没有抓住马克思主义尤其是阶级思想的核心精神所在,因此这部作品相较于《机动警察2》更难带入其中,总觉得到头来反而是在反对自己了()。不过反过来讲,能够出现这样有所思考的作品配以如此精良的作画与配乐,不枉一观也2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 of 1 话
2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 of 12 话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2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2023-3-10
-
收藏了人物 雷火剣 1年3月前 · web
2023-3-6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完成了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 of 1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剧情略显单薄,推进和转折缺少合理的衔接,人设可以看出来是刻意的讨喜,残疾人元素似乎只是个噱头,模仿萨冈也只仿到了多角恋的皮,但作画和配乐是加分项,单簧管用得挺棒的,值得一看,但没有重复观看的必要1年5月前 · web
2022-12-31
-
想看 東のエデン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9
-
完成了 ヨスガノソラ 12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感觉噱头大于内容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