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在读 大怪獣ゲァーチマ
1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デート・ア・ライブV、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等 16 部番组 2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个人觉得是历史作画最佳,因为不讨厌自high故事所以也不是那么讨厌。不过节奏有点乱,所以其实希望电影再长点。其实已经很贴心配了nhk官方解读指南了,宫走一步想一步在编织起来导致故事贯连的不是很好的毛病一如既往呢...27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大张扯淡扯得还是很开心的,但是你要说烂不烂,那烂诶。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96)
1月4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TAROMAN 岡本太郎式特撮活劇 看不懂,说明一骑绝尘。没错,冈本太郎也是这么说的。3月16天前 · web
2024-1-12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
2024-1-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8
-
读过 うみべの女の子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明确的部分很一般,但暧昧的部分刻画的十分优秀。4月6天前 · web
2023-12-24
-
读过 虹ヶ原 ホログラフ 4月9天前 · web
-
读过 世界の終わりと夜明け前 4月9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2 部番组 4月9天前 · web
-
读过 素晴らしい世界 新人作品。部分故事有点套路,还没表现自己的风格。但已经有点12O的在生活的折磨和对微小事的重视的特色了。4月10天前 · web
2023-12-23
-
读过 ひかりのまち 更符合我印象里的12O,早期已经有了在故事里表达漫无目的的人消极的积极去面对生活的能力。4月10天前 · web
-
读过 ソラニン 在生活琐碎事里找到幸福,这件事在之后12O的作品里一直在延续。4月10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因为节奏紧凑许多,个人看着还是蛮开心的,再加上CP大乱炖,更好笑了。不把柯南当真就有很多欢乐的一回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4
-
想读 サイボーグ009
4月19天前 · web
2023-12-8
-
读过 有害無罪玩具 人鱼篇还蛮有趣的,感觉更像给思维用漫画做注脚。4月25天前 · web
2023-12-6
-
想读 絶対安全剃刀
4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