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
-
玩过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是的,那个我们熟悉的雷光桑回来了,为了倾听末日前人们最后的心愿,顺便完成所有美少女们共同的心愿,即拥有近百件风格样式不尽相同的衣服..8年1月前 · web
2016-3-30
-
看过 おそ松さん 银魂化的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有几话无厘头程度快赶上日和了,只可惜配角都基本无感8年1月前 · web
2016-3-27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結 如此看来,剧情向还跨度长达5年的番要看的人持续保持耐心并热心追是真难,所以才说永生是部好作品,池袋一季就足矣,商业噱头少点好,轻小说改毒瘤多。8年1月前 · mobile
2016-3-25
-
在玩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8年1月前 · web
2016-3-24
-
在看 デュラララ!!×2 結
8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おそ松さん
8年1月前 · web
2016-3-23
-
看过 Big Hero 6 还是迪士尼那套东西,加上日本元素,也还是迪士尼那套东西,话说回来,日本人肯定喜欢8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重写TV篇,夏帆脱坑,演技依然剧情依然浮夸不着边际,总之看看当红写真偶像们卖骚也不错。。8年1月前 · web
2016-3-22
-
看过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强行催泪真可怕,还好没去电影院8年1月前 · web
2016-3-20
-
看过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非常慢热的本格萝卜片,设定名词较多但坚持啃啃也能接受,除了男二声优及ED2的败笔外该作的调调我还算满意,然放在个人看过的骨头社动画名单里,排名靠后没有争议。8年1月前 · mobile
2016-3-18
-
在玩 Miitomo 这应用并不能算是游戏,然而还是先球一波好友吧,有人建q群没8年1月前 · web
-
看过 Fantastic Four (2015) 编剧还行,然而时长已经出卖一切,根本带不动5个人的长度,即各种显而易见的放弃治疗
神奇四侠 (2015) Fantastic Four (2015)
1话 / 2015年8月7日 / Josh Trank / Simon Kinberg、Jeremy Slater / Miles Teller、Kate Mara、Michael B. Jordan、Jamie Bell
3.5 (28)
8年1月前 · web
2016-3-12
-
看过 Ant-Man 漫威的假面骑士,成对的超级英雄,标准定制子供向,紧张感是加分项,成年人顶多看个笑8年1月前 · mobile
2016-3-8
-
在玩 引ク押ス ワールド
8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主题非常主旋律,亲情、关于爱与和平,介于主角非人类、为类精灵生物,于是显得极易接受并且接地气;作为平台动作游戏,本作更倾向于动作解谜而非战斗本身,用一句话概括游戏的主要内容就是永远在跑路的同时与森林中无所不在的荆棘作斗争,死去复活如此反复,最后逃出生天;游戏依然发挥了欧美人擅长的关卡设计(轻动作设计),美术风格突出(怪物辨识度低),主题曲唯美近人(既视感明显),画面一流(截图张张可作屏保),感官丰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8.0 (1120)
8年1月前 · mobile
2016-3-6
-
在玩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8.0 (1120)
8年2月前 · mobile
2016-3-1
-
玩过 LYNE 人生也是如此,你若发现从A到B不行,不妨尝试下从B到A行不行。8年2月前 · web
2016-2-28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喧哗向青春讴歌,细节多,运镜屌,预算足,今石洋之个人风格突出,打斗靠吼,故事还行,无法超越往期作品对我来说是肯定的,爆衣玩爽无厘头玩爽,期待今后会有原创严肃题材。8年2月前 · mobile
2016-2-27
-
想玩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二十年有人长大成人,有人梦想成真,为努力者们点赞8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低龄化的圣斗士星矢,比较诡异的是片子在模仿好莱坞动画的路上夹杂了日式动画的表现手法,前浪死在沙滩上,建议情怀党们调整心态后观赏。8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