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在读 魔法使いロゼの佐渡ライフ
5天8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ほんわか魔女を目指していたら、史上最強の杖に選ばれました。なんで!?
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4
-
读过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ムリじゃなかった!?)、妹の迷宮配信を手伝っていた俺が、うっかりSランクモンスター相手に無双した結果がこちらです、えろいことするために巨乳美少女奴隷を買ったはずが、お師匠さまと慕われて思った通りにいかなくなる話、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4 本书 1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2
-
在读 妹の迷宮配信を手伝っていた俺が、うっかりSランクモンスター相手に無双した結果がこちらです
15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0
-
读过 聖騎士になったけど団長のおっぱいが凄すぎて心が清められない
16天22小时前 · web
-
在读 悪役御曹司の勘違い聖者生活 ~二度目の人生はやりたい放題したいだけなのに~
1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读 ほんわか魔女を目指していたら、史上最強の杖に選ばれました。なんで!?
18天1小时前 · web
-
读过 物理型白魔導師の軌跡 黑白插相当可爱,文库整合了下总算每话没那么短了,值!18天13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ツンデレ魔女を殺せ、と女神は言った。 (2)
1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ゆるキャン△ SEASON3、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等 7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2024-4-1
-
读过 本嫌いの俺が、図書室の魔女に恋をした (1) 敷衍1月6天前 · mobile
2024-3-31
-
看过 Kite Liberator
1月7天前 · web
2024-3-30
-
读过 俺の召喚獣、死んでる 不故作高深的传统王道幻想小说。一切设定都摆在台面上,靠行文中随时都在补充的设定弥补流水账的阅读感。虽然不管是故事发展还是角色设定都很复古,但这种不失内容广度而又简洁的王道剧情写法值得学习1月8天前 · mobile
-
读过 クラスメイトの元アイドルが、とにかく挙動不審なんです。 文字最多是初中一年级的水平,多上过一年语文课都写不出如此生硬的行文1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ぽんのみち 3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2024-3-26
-
在看 Kite Liberator
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ウォーズ、時をかける少女、センコロール、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電波的な彼女 等 7 部番组 1月11天前 · web
-
读过 ブラコンの姉に実は最強魔法士だとバレた。もう学園で実力を隠せない 两卷。总之就是厨余垃圾,味儿重的让人觉得作者是个40往上的大叔。跑去推特一看,自称是个二十五岁小青年……1月12天前 · mobile
-
读过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比起标题,内容要优秀一万倍的7.5分作品,家人是主关键词,恋爱反而是添头。家人之间的关系、朋友的关系,从两个将将成长的主视角来写,很多部分意外的真实,有点回想了高中的自己。截止目前两卷全,第一卷可能为了铺垫人物关系有点太平,但第二卷弥补了趣味,两卷连读的话应该会更舒适。二妹可爱的已经可以称为义妹之神了……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24
-
读过 私の初恋は恥ずかしすぎて誰にも言えない 稳固的八分,近期看过最好的单卷。高水平的搞笑段子,模糊了爱情中二元对立的性别概念,但又强调着其中因强弱主次关系而引发的部分,割离了性欲后又回溯性地归于性欲,兄妹两再加上辣妹三人的恋爱心理细节各不相同,都很有意思。唯一的不满是兄妹关系没怎么用起来,只是当个萌点标签。但考虑到短篇娱乐小说的性质,已经是满分了嘛!1月1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