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1
-
看过 異修羅 异世界圣杯战争。剧情和设定本身挺有点特色,有离群龙人冒险家,有言出法随纯良精灵少女,有被动秒杀大叔。但实际观感一般,人物塑造很差,不够二次元,剧情冲突不足。自由强者和愤懑弱者的主题也和很莫名其妙,夹杂的个人故事也没什么意思,制作也比较一般。勉强能下饭。10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8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异世界厕纸时代的经典作,剧情比较正经。前期暗杀者方面的营造和白毛研究魔法的部分都非常正规不俗。中期开始引入常规厕纸套路,什么经商、救奴隶那一套,而且制作质量也有所下降。最终整片还是局限在厕纸层面,流水账了一点。23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殺戮の天使 日式恐怖解谜RPG改的另类狗粮番,讲一个想杀和一个想死共同逃离谜之设施的故事,期间构筑起奇怪的信任关系,并完成两个扭曲的人的相互救赎。原作还不错,细节内容都很丰富,剧情虽然宗教神棍有不少槽点,但狗粮发得不错,人设也有点意思。动画制作中规中矩,原作解谜探索的要素是还原不了的,后半段神棍展开观感较差,算是比较粉丝向的改编,适合看过游戏实况再来补。23天19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典型女性向校园言情剧,前几集光速进展,然后加人物慢慢拖。人设和剧情都很套路肤浅,可能是过了时代吧。制作方面也较差,拍得很怪。24天8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相当棒的小镇日常番,看了很多遍。故事是一集两个单元剧,时间线是乱序的。有很多相当有意思的视角,最出彩的莫过于第七集带弟弟夜游感受跨越零时和最后一集女主在天堂回望人间,带有微微的温馨、忧伤、浪漫感。原作者真的非常擅长勾勒有点奇妙的日常生活。动画制作方面很有新房味道,女主破音姬的声音非常魔性。24天13小时前 · web
-
想看 Scavengers Reign
25天前 · web
2024-5-6
-
看过 WORKING!!! 经典职场番,人很多,制作水平较差。看了几话才发现是第三季,但也无妨,非常普通的萌系职场日常番。和前两季观感差不多,总算恋爱、家庭等全部收官了。2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
-
看过 WORKING'!! 比第一季要差些,特别是憋着话不说之类的导致部分剧情观感不太好。而且人物基本没有成长,只在原有人设上进一步夸张化,放今天来可能有不少争议。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WORKING!! 中规中矩的职场日常喜剧。人物设定比较过时,很多方面不能细想,特别是恐男症暴力女主现在可能有点雷。整体氛围轻松,恋爱成分比较低,风格倾向于萌系。算是过时动画的典型,有情怀的话也可以看看。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WORKING!!! 经典职场番,人很多,制作水平较差。看了几话才发现是第三季,但也无妨,非常普通的萌系职场日常番。1月1天前 · web
2024-4-30
-
抛弃了 BROTHERS CONFLICT 十三兄弟+一鼠组成庞大的逆后宫乙女番。女主能在其中摇摆可真是多面手。制作也较差,没有意思。1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姐弟恋乙女番,感受到世界之美就能唱歌降雨,然后逐步治愈男主的心。很古早的言情剧情,看了 3 集还可以,估计越往后越烂俗所以就算了。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イバラード時間 带音乐的动态画册,有种类似于用 gradient ascent 生成出来的风格,杂乱而且缺乏想象力。1月2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风格很独特的美式公路片,越狱大姐带着前男友女儿寻找父亲的故事。看了两集很不错,赛璐珞画风很棒,制作很细致,但总觉得先到此为止比较好。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第一批恶役千金系动画,讲迟钝女主靠“有趣的女人”操作收获一众男女后宫的故事。情节非常非常简单,极致的典中典,氛围轻松愉快。很早就看过漫画了,整体改编得挺不错,没接触过类似题材的可以一看,类似于盾娘。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71)
1月2天前 · web
2024-4-28
-
在看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7.0 (1321)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玛丽苏凤傲天种田番,主线剧情是古法造书、经商交涉、对抗绝症和逆袭贵族。因为是记忆觉醒类的穿越,女主是有稳定的社会关系的,视角从女主的家庭出发一步步扩展世界观、人脉和商业,动画里的人物关系做得很细腻,特别是家庭关系描写得很好。现代知识的应用是一点点慢慢展现出来的,很有代入感。缺点是女主傻傻的缺根筋,比起读书人更像瘾君子,制作也比较一般。属于将玛丽苏网文和日式厕纸融合得较好的番。1月4天前 · web
-
在看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凤傲天种田番。因为是记忆觉醒类的穿越,女主是有稳定的社会关系的,视角从女主的家庭出发一步步扩展世界观、人脉和商业,动画里前几集这部分做得很细致,现代知识的应用也通过搞事的方式一点点展现出来,很有体验感。缺点是女主有点傻傻的,缺根筋,制作也比较穷,夺舍产生的冲突观感很差。1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玩梗吐槽向的凤傲天厕纸。有点穷,剧情太典了,重复玩同样的梗导致有点无聊,开头两集还是不错的。1月4天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有一点物语的味道,混合了女主的摆烂日常和严肃的主线剧情。总体人物塑造不算太好,情感转变有点突兀,日常和主线切换得很烂,剧情涉及日本神的部分也比较无趣,特别是放几个普通的JK在那尬聊自称是什么神,谈论什么神的职责,你跟我说这些我也不懂啊.jpg。勉强能看,算是有点趣味但不多。1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