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5
-
想玩 団地夫~あなたのダンナ、寝盗ります~
9月15天前 · web
2023-7-23
-
想玩 明智と謂ふ男~A男爵邸殺人事件~
9月16天前 · web
-
想玩 スロウ・ダメージ Clean dishes
9月16天前 · web
-
想玩 病獣-yajyu-、本気のドッキリを仕掛けた結果どうしても死人が出る 2 部游戏 9月16天前 · web
-
想玩 ウウウルトラC 9月16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京騒戯画 9月19天前 · web
2023-7-19
-
看过 RED GARDEN Dead Girls 9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風のスティグマ 9月21天前 · web
2023-6-21
-
玩过 The Symbiant 四星给cg,一星给还算严谨的背景设定 会感觉毫无剧情,基本就是欧美刻板印象一类的荷尔蒙吸引。没有太多心理变化,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一条完全平行的线毫无张力。对于外星物种和不同xp的刻画都十分保守,不像是5066而是蓝皮现代人。r部分除了欣赏cg以外基本可以直接跳过,而r以外的部分又完全没有节奏上的变化10月19天前 · web
2023-6-20
-
玩过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My Child Lebensborn、月ノ光 太陽ノ影、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蝶の毒 華の鎖 等 6 部游戏 10月19天前 · web
-
想玩 Lkyt. 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Loretta 演出做出了不错的感觉,但想要表达的质感本身不如其他一些暗黑恐怖的作品那么特殊,相对会更喜欢天蛾人、黑暗之蛊这类作品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战斗:从魂系传统的失败惩罚机制改为了正面激励的架势槽机制,让玩家的战斗节奏变得更加积极许多,战国蜘蛛侠的机制也很好的规避了我对其他魂系的厌倦,虽然宫崎英高箱庭地图的设计是艺术在游戏这种载体上的至高表现,但于我而言还是过于困苦了一点,而钩锁探索地图的乐趣是远比规避小怪去探索地图的乐趣要来的积极的。即使这作的体量和美术相对来说都是fs社最弱的一作,但机制上的革新完全长在我的xp上了,没法不给到九分。比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Clive Barker's Jericho 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六道风烟 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棠棣之华 10月19天前 · mobile
-
想玩 BLACK SHEEP TOWN
10月19天前 · mobile
-
想玩 Qualia~クオリア~、君の中のパラディアーム 2 部游戏 10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S系委員長の不良クンおさわり強制発射 角色性格刻画立体,虽然不良但驯化良好,虽然触摸系统的自由度相对没那么高,但是不同隐藏线的剧情挺饱满的,特别是恋爱线一本满足,本来本着不良的蠢蛋野兽特质来的,但是,意外的是一只染了黄毛的天使啊!!10月19天前 · web
2023-6-19
-
玩过 彼女を寝取ったヤリチン男を雌堕ちさせるまで 前面的配音挺好的,黄毛的傲慢和被狗咬了一口的不屑都不错,可惜雌堕之后完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苦主心理过于细腻很难不让人怀疑其实是男性向作品10月21天前 · web